html模版張傢界紅網人用心講好張傢界故事


紅網張傢界站(張傢界在線)組織紅網永定、武陵源、慈利、桑植分站召開座談會bmwe39音響,傳達學習全市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精神

紅網張傢界分站2月22日訊(記者 陳瀟)如何充分發揮黨網重要作用,講好張傢界故事,為張傢界在建設 錦繡瀟湘 全域旅遊基地中發揮龍頭作用提供強有力的新聞輿論支持,2月22日,紅網張傢界站(張傢界在線)組織紅網永定、武陵源、慈利、桑植分站召開座談會,傳達學習全市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精神,總結經驗做法,謀劃下一步工作。

全市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精神立意高、指導性強

在21日下午召開的全市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上,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郭天保與市直及駐張新聞媒體負責人、一線編輯記者、市內企業、非公經濟人士、重點項目業主代表進行座談,總結全市新聞宣傳工作成績,正視當前存在的問題,就如何進一步提升工作水平進行瞭深入探討。

全市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精神立意高、指導性強,為今後的實際工作指明瞭方向。我們會牢記黨網的使命,學好貫徹好會議精神,為全市新聞宣傳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紅網張傢界記者編輯們紛紛表示。

讓黨的聲音成為網絡空間最強音

2016年,紅網張傢界站(張傢界在線)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宣傳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宣傳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決策部署;改進創新主題宣傳、成就宣傳、典型宣傳,弘揚時代精神,講好張傢界故事;黨政服務、網絡問政、媒體融合等方面均取得顯著進步,為全市工作大局營造瞭良好的網上輿論氛圍。

座談會上,張傢界紅網人一致表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深入學習好、貫徹好、實踐好全市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精神,進一步立足黨網定位,加強新聞策劃,提升核心競爭力,加強聯動,提升報道傳播力和影響力,以更開放視野全新解讀新聞,有效引導網上輿論,讓黨的聲音成為網絡空間最強音。

[作者:陳瀟]

[編輯:全江玲]汽車喇叭推薦

[來源:紅網張傢界分站]

汽車喇叭改裝20709F0643EE058D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