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最新的清明交通管制信息,這些要知道,不然費錢又扣分~
核心提示:前往深溪、雙銀村公墓的車輛一律從櫟高公路、童深公路或匯士路按單雙號通行(童深公路實行由東往西單向通行),南線方向交通管制1、禁止機動車(除公交車、專線車、摩托車外)在奉郭公路(奉化316縣道白杜加油站路口至橫溪寧橫線路口)由南往北通行,東線方向交通管制1、329國道(福慶路至富春江路)、五鄉工業區道路、繞城高速五鄉地面輔道(五鄉北路至329國道)由北往南、江邵公路、北侖沿山公路禁止機動車(除公交車、專線車、擺渡車、兩輪摩托車以及從329國道由東往西返回市區的客運出租車外)通行和停放。


最新的清明交通管制信息!以下路段要特別註意!

昨天,寧波交警altis音響改裝發佈瞭最新的清明交通管制信息。今年我市清明祭掃、踏青出行的高峰預計出現在4月2日、3日、4日,其中祭掃“峰值”將在4月4日正清明當天出現。

為方便市民出行,交警部門特意梳理瞭一份各墓區祭掃出行要點。具體如下↓

交警特別提醒

今年與往年不同:

今年前往東線方向的客運出租車將實行單向通行,即從鄞縣大道(或高速鄞州東出口)經寶瞻公路由南往北至329國道由東往西返回市區。

今年將取消鄞州麥德龍公交專線乘坐點,請市民及時規劃出行線路。

東線方向東外環及五鄉工業區中州路等占道施工將對車輛通行造成影響,因此,對原清明公交專線返回市區路線調整為:329國道→繞城高速五鄉地面輔道→通途路→市體育館(原走東外環、通途路後返回市區)。

交警部門今年將在329國道(東環南路—寶瞻公路)、寶瞻公路(329國道—鄞縣大道)沿途啟用17個電子警察點位,對違反規定通行和停放的車輛依法進行現場查處和電子警察抓拍,請廣大駕駛員不要抱有僥幸心理,謹慎駕駛。電子警察點位圖



車用喇叭推薦

一清明假期交通管制時間:

4月2日、3日:從當日0時起——當日15時。

4月4日(正清明):從4月3日22時起——4月4日15時。清明三天流量高峰:

根據交警部門預判,這三天內東線寶幢和育王方向,西線山下莊和章水方向,北線駱駝和汶溪方向,南線薑山、雲龍、橫溪方向等墓區周邊交通流量較大,其中每日上午6時至12時將出現時段性擁堵。高速公路:

清明小長假高速公路繼續實行小客車免費通行。

預計市民自駕出行增多,祭掃和踏青郊遊交通流疊加,高速公路、郊區主要道路和旅遊路線交通壓力加大,特別是高速鄞州東(原五鄉育王)出口受寶瞻公路掃墓車輛交通高峰影響,容易引發高速主線交通擁堵。

交警提醒

墓區周邊停車條件差,自駕車輛出行十分不便,建議市民盡量選擇軌道交通、公共交通等方式出行(由於東線方向掃墓無社會停車場,社會車輛隻能在靠寶瞻公路西側的環城南路東延伸段道路兩側臨時停放,步行至免費公交接駁點,距離較遠。);



(示意圖)

嚴禁在各管制道路兩側和軌道1號線、2號線各沿線站點路口停車、設攤,違反規定的依法處罰,影響通行和安全的一律拖離車輛。



為方便市民出行,交警部門為前往墓區祭掃的市民做出出行提示:

東線方向交通管制



1、329國道(福慶路至富春江路)、五鄉工業區道路、繞城高速五鄉地面輔道(五鄉北路至329國道)由北往南、江邵公路、北侖沿山公路禁止機動車(除公交車、專線車、擺渡車、兩輪摩托車以及從329國道由東往西返回市區的客運出租車外)通行和停放。

2、寶瞻公路(環城南路東延伸段至329國道)、明南路(公交專線、擺渡車臨時始發站)、南車路(包括往北延伸至329國道的公鐵立交下穿道路)和軌道一號線寶幢站禁止機動車(除公交車、專線車、擺渡車以及從寶瞻公路由南往北至329國道通行的客運出租車外)通行和停放。

3、禁止一切貨車(包括已辦理原轄區“禁貨”通行證車輛,下同)在329國道(福慶路至富春江路)、東環南路(通途路至鄞縣大道)、環城南路(東環南路至下應大道)和五鄉工業區道路、繞城高速五鄉地面輔道、江邵公路、北侖沿山公路、215省道盛寧線(鄞縣大道以北)、盛梅公路、鄞縣大道(215省道盛寧線至東吳)、寶瞻公路(鄞縣大道以北)、通途路(泰山路以西)、百丈東路延伸段道路通行。

4、貨車和非掃墓客車禁止從高速公路鄞州東(原五鄉育王)收費站駛出。

5、前往東線方向的客運出租車實行單向通行,即從鄞縣大道(或高速鄞州東出口)經寶瞻公路由南往北至329國道由東往西返回市區。

6、前往同嶴、寶幢、育王方向掃墓的市民可乘軌道交通1號線至寶幢站後換乘公交擺渡車或者至市體育館乘坐公交專線。

7、從舟山、北侖往寧波市區途經329國道的車輛,應改道走高速公路或江南路。

南線方向交通管制



1、禁止機動車(除公交車、專線車、摩托車外)在奉郭公路(奉化316縣道白杜加油站路口至橫溪寧橫線路口)由南往北通行。

2、禁止一切大型貨車在薑麗線(天童南路至奉化316縣道)、奉郭公路(奉化316縣道白杜加油站路口至橫溪寧橫線路口)、薑橫線通行。

3、禁止機動車(除公交車、專線車、摩托車外)在雲頓公路由東往西、從215省道盛寧線轉彎進入雲頓公路、從雲頓公路西往北左轉彎進入215省道盛寧線、從雲龍工業區往頓嶴公墓方向通行。

西線方向交通管制



1、禁止一切貨車在童深公路、匯士路、甬梁線(馬車橋至甬金連接線段)、櫟高線(望童路以北段)通行。

2、禁止一切機動車在集士港山下莊村道(山下莊村公墓地至雙銀村公墓地)通行。前往深溪、雙銀村公墓的車輛一律從櫟高公路、童深公路或匯士路按單雙號通行(童深公路實行由東往西單向通行)。

3、甬梁公路(馬車橋至甬金連接線段)禁止機動車(除按單雙號規定通行的掃墓小型客車外)通行,受限車輛一律改道走高速公路或通途西路。

4、前往山下莊掃墓的小型客車一律按單雙號,從甬金連接線、甬梁公路(中山西路)、岐山村路口進入山下莊停車場停放,再經原路駛出。禁止機動車(除公交車外)在西山公路通行。

5、前往集士港方向掃墓的市民可至奧特萊斯廣場、汽車西站乘坐公交專線或者乘軌道交通1號線至澤民站後換乘汽車西站專線公交。

6、禁止大型客車(除公交車外)從橫街上陳駛往大雷、愛中方向。

7、前往鄞江芝山方向掃墓的車輛一律沿荷梁線、芝山村、橫鄞線(大橋村)方向行駛,實行單向通行,車輛停放到附近臨時停車場。禁止大型貨車通行。

8、前往樟村、杖錫方向的bmwe39音響車輛一律沿荷梁線行駛,從杖錫、樟村駛往寧波、鄞江方向的車輛從樟村沿溪公路駛出,實行單向通行。禁止大型貨車通行。

北線方向交通管制





1、禁止貨車和拖拉機在鎮海汶駱公路(329國道至九龍大道)由東往西、老長邱線(九龍大道路口以西段)、汶駱公路(九龍大道路口以西段)、九龍大道(汶駱路口以北段)、沿山公路(329國道至九龍大道)通行。

2、禁止機動車(除公交車、專線車、兩輪摩托車外)、人力三輪車、電瓶三輪車在鎮海沿山公路(九龍大道至329國道)由東往西、九龍大道(沿山路口以北段)、沿山公路(九龍大道口以西段)、汶駱公路(三星路口以西段)、餘汶路、黃保公路通行。

3、前往鎮海方向掃墓的車輛停放到九龍湖風景區停車場、鎮海區中心糧庫臨時停車場(汶駱公路三星路口北側)後換乘公交短駁。

4、前往江北黃夾嶴公墓的車輛,一律從319省道甬餘線、勤豐村道、勤黃線進入黃夾嶴,再經黃夾嶴公墓傍山便道、慈湖村至勤豐村村道、環湖路、東城沿路、駱慈公路駛出,實行單向交通(除環湖路外),禁止0.75噸(含)以上貨車、黃牌客車、拖拉機、三輪汽車、低速車、正三輪摩托車通行。機動車在中華路(解放路口至勤黃線路口)實行由東往西,民主路(中華路口至民族路口)由北往南,尚志路(民主路口至中華路口)由西往東,東城沿路(環城北路口至慈城水廠路口)由北往南單向通行。

5、前往江北慈湖公墓的車輛一律從環城北路、環湖路駛入,停放到慈湖中學停車場(村內車輛除外),駛出經環湖路、東城沿路、駱慈公路,實行單向通行。

6、前往江北白米灣公墓的車輛停放到金山路、通惠路(靠近白米灣公墓)的臨時停車點。禁止一切機動車在江北白米灣村道、白米灣墓區道路通行。

7、禁止機動車(除摩托車外)在江北黃保線由東往西通行。禁止0.75噸(含)以上貨車在江北東保線(駱觀公路以北)、黃保線、鞍保線通行。

始發站出行重點提示

禁止機動車(除公交車外)在中興路(驚駕路至體育場東大門)由北往南通行。

相關文章bose汽車喇叭



汽車喇叭改裝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