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刻字鋼筆 哪邊有賣客製化刻字筆?
  • 客製化刻字筆 送禮推薦客製化刻字筆!!
  • 飛龍刻字筆 百樂刻字筆要去哪邊訂?@E@
  • 金屬刻字筆 送禮推薦客製化刻字筆!!


  • html模版刻字鋼珠筆丁子高誇楊千嬅廚藝:她拿手菜是炒蟹和咖哩雞
    中新網4月1日電 昨日丁子高、趙增熹與Amanda S。等人在香港出席某信用卡飲食活動,自認略懂廚藝的丁子高,卻稱沒有親自下廚讓楊千嬅品嘗,並表示其實太太很會做菜,拿手菜是炒蟹和咖哩雞。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丁子高在現場說:“我懂煮東西但不精飛龍刻字筆,如果要煮飯就要由早做到晚,反而楊千嬅就OK,拿手菜是炒蟹和秘制咖哩雞。”

    丁子高在現場也笑言會鼓勵楊千嬅學習廚藝,他說:“近期都叫她學弄海參,因為我喜歡吃,如果弄得好吃,一傢人都開心。”提到楊千嬅近日在訪問中自曝曾被第三者騷擾,丁子高表示自己也看過報道,並開玩笑道:“其實大傢都受騙瞭,一直打電話的人是我,我用變音器的。”問他與楊千嬅是否都坦誠面對相對各自的舊情,丁子高說:“她沒問過,不過我喜歡講給她知道。”被問及今後會不會叫楊千嬅小心說話,他則說:“她很聰明不用我教,我自己就不會講話吧。”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金屬刻字筆)刻字服務

    刻字筆價格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