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除油煙機北京公安環食藥旅總隊搗毀制售假酒窩點
北京市公安局近日對外通報,該局環食藥旅總隊近期通過與北京市食藥監部門通力合作,不斷加大對假冒偽劣食品藥品案件查處力度,於近日成功搗毀一個制售假酒窩點,依法刑事拘留10名犯罪嫌疑人。

據警方介紹,北京市公安局環食藥旅總隊近日牽動豐臺區公安分局,會同市食藥監局全力工作,在豐臺區一個遠離居住區的半山坡上,發現一個制售假酒窩點。經過摸排和證據固定,果斷出擊,一舉抓獲嫌疑人10名,起獲生產假酒“灌裝機、封蓋機、貼標機”等工具,假冒白酒成品萬餘瓶,制售假酒包材2萬餘件,涉案價值40餘萬元。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熊某某等人,自2016年12月便開始著手選擇制售假酒地址,為掩人耳目,經反復踩點最終選定豐臺區一個半山坡上的簡易房屋。隨後,他們購買灌酒機器、散裝白酒、酒瓶、瓶蓋、商標、紙箱等制假工具和包材。生產過程中,嫌疑人使用灌裝機將散裝酒包裝後,貼標、封箱,通過個人社交軟件、網站等渠道對外銷售。目前,涉案10名嫌疑人被豐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廚房油煙處理

靜電除油煙機價格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