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林志玲回復陳冠希大罵:娛樂圈不愛“無聊之人”
不難想象,如果沒有8年前的艷照門,陳冠希現在應該會堅守在娛樂圈,風生水起地耍著帥唱著RAP。但艷照門過去8年,陳冠希隻能一次次地自導自演各種戲碼,來博取重回娛樂圈的機會。


原標題:林志玲回復陳冠希大罵:娛樂圈不愛“無聊之人”

不難想象,如果沒有8年前的艷靜電排油煙機照門,陳冠希現在應該會堅守在娛樂圈,風生水起地耍著帥唱著RAP。但艷照門過去8年,陳冠希隻能一次次地自導自演各種戲碼,來博取重回娛樂圈的機會。

7月27日晚,陳冠希突然在微博掛出林志玲的照片,並用非常粗暴的字眼辱罵她。什麼仇什麼怨?雖然一廚房油煙處理向溫和、高情商的志玲姐姐說:“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瞭什麼事。”不過民間“情報員”很快就給出瞭答案:一說林志玲搶瞭陳冠希女友的好朋友的飯碗;一說林志玲把陳冠希女友介紹給瞭靜電油煙處理機富豪……

8年瞭,陳冠希這三個字已經不隻屬於一個人,而是一個名詞或者形容詞,有時候是調侃的,有時候是界定的。當年28歲風華正茂、風流倜儻的青年,如今被狗仔的鏡頭捕捉到的樣貌漸漸似本山大叔。時光在普通人這裡隻是日子,而在曾經以帥氣示人的明星那裡,則成瞭不知不覺丟掉的本錢。

去年年底,有一個關於陳冠希的紀錄片突然流傳,當時他以潮店老板身份接受訪談。大傢有些唏噓、有些感嘆。唏噓的是要不是“艷照門”,陳冠希也許已經成瞭香港娛樂圈的半壁江山,畢竟他出事時正值“新陳代謝”浮出水面之時,當年的他有望取代謝霆鋒,並與吳彥祖齊名;感嘆的是,當不瞭演員,人傢生意照樣做得風生水起,一年幾千萬的貿易額。

在這部叫做《觸手可及》的紀錄片裡,你看到的是一個成功的老板和不care娛樂圈的陳冠希。但我覺得那恰是一個渴望重回娛樂圈的陳冠希。這次陳冠希想以抨擊潛規則為突破口,重新引起娛樂圈的註意,隻可惜他還是以慣有的“壞小子”方式:用最污的詞辱罵一個女明星!即使人們再包容,也不會欣賞更不會接受他的做法!而翻開過往,成名後的陳冠希多次被影視前輩責備,他拍《無間道》時工作態度欠佳,被劉偉強掌摑;因為不滿《頭文字D》改演男二號,宣傳期間更是爆粗口狀況頻出。我曾在上海一個音樂頒獎禮上看到舞臺上的陳冠希站成瞭一攤泥。陳冠希可能一肚子委屈,8年前那個修電腦的斷送瞭他的演藝生涯,但即使沒有那次意外,這樣的“壞小子”在娛樂圈也走不遠。

不屬於這個舞臺,就別瞎鬧瞭。當年,娛樂圈不需要“壞小子”,如今36歲的陳冠希有瞭眼袋,又胡子拉碴,被人錯認為本山大叔,重回娛樂圈的機會就更渺茫。但時間和閱歷沒有讓他學會有事說理,這個年紀仍以謾罵出場。陳冠希,你何時成熟?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