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靜電排油煙機陳冠希大罵林志玲 網友的神回復笑翻瞭(圖)




今晚剛過九點,娛樂圈又發生瞭一件不得瞭的大事情。陳冠希突然在微博公開大罵林志玲,雖然是英文依然能看到很多“Bitch”“Shit”等詞語。不到40分鐘,該微博就已經收到瞭兩萬多條評論和一萬多次的轉發。據網友猜測,這很可能和陳冠希的新女友秦舒培有關。











當然,低調許久的冠希哥突然爆發也引來瞭許多網友詢問原因,隨後又發瞭一條微博:“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瞭,你們問一問她吧靜電油煙處理機!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隨後,有記者詢問陳冠希的經紀人此事的原因,經紀人表示:“他自己已把所有的都寫在微博上瞭,沒有回應。”而林志玲也透過助理回應:“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幾個禮拜每天都在工作,沒接洽也不認識。”







一時間網友們炸開瞭鍋,紛紛留言“冠希哥引進國外先進撕逼模式,指名道姓的罵人”、“我又來提醒大傢要好好學英語瞭”、“這很陳冠希”等等,還有圍觀群眾表示這種時候先不要急著站隊,先吃個瓜冷靜冷靜。有知情人士表示,很可能是陳冠希覺得林志玲用瞭不正當手段搶瞭自己女友秦舒培的資源。事態的後續發展我們還將持續關註。


世界最大腫瘤,廚房油煙處理男子腿上長160斤大腫瘤

4歲時,阮維海右腿下半部分開始出現生長異常。17歲時,長出的異物估計重達25公斤。


盤點賽場上的浪漫求婚

獲得亞軍的何姿卻“搶瞭頭條”,頒獎後秦凱單膝跪地向她求婚。何姿眼含熱淚地戴上瞭戒指。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