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靜電抽油煙機html模版李晨何穗助陣!時裝周U/TI演繹奢華運動風




10月25日19:00 U/TI 17SS北靜電排油煙機京首秀開始,一場盛況空前的時尚盛宴到來。早前中國國際時裝周就已發佈U/TI進入官方日程。而此次的U/TI 17SS全新推出奢華運動風U.Galas系列受到各界矚目,被稱為時尚界黑馬的U/TI如何創新時尚運動風成為一大亮點。

秀場也讓人耳目一新,采用幹凈的純白亮面,將側立的U型臺與U/TI logo另類呼應,巧妙在關聯設計上進行表達。並首次嘗試頂部采用常見的日光燈管,結合側邊的電腦切割燈形成T臺,取代標準T臺的ETC成像燈照明。看似簡單的T臺卻將觀眾的視覺集中在服飾上,突出品牌服裝原本的質感。仿如置身一個大型裝置藝術空間,美輪美奐!

除此最受關註的還有當晚的全明星陣容,著名演員李晨、國際超模何穗紛紛特邀出席,史啟帆、魏小涵、周歡、張中煜等海外超模,以及時尚博主、媒體主編、潮人韓火火及徐峰立等眾多大咖共同出席本次活動,將這次U/TI北京首秀推向高潮。

在這個運動風大肆回潮的時尚圈,U/TI一直堅持自己的獨立風格,將時尚運動風做到極致。本次17SS全新推出U.Galas系列更是將時尚元素與高級面料完美結合,讓奢華運動風與華麗PARTY概念混血而生。她有別於運動風的常規表現,而是呈現一種超自然的輕奢形態。讓你自由穿梭於各種輕運動和PARTY會場之間,而毫無違和感。讓追求高品質的新都市女性展現多面活力,表達自我,隨心閃耀。

秀的開篇就已經完全表明整個主題,將經典學院風格展露出運動風的全新面貌,帶你穿回青春時光。超長織帶、運動側邊、oversize字母、裝飾性五金、珍珠金屬鏈等設計元素被運用到運動風上,對此小編是非常興奮的,畢竟傳統的運動風已經滿足不瞭時下icon們瞭,而U/TI的奢華運動風鼓勵Fashion Girl們可以追求更高品質與多元化的穿衣方式,混搭出新的奢華感。無論是運動場還是派對、通勤亦或度假,奢華運動風系列都能讓你應付各個場合無壓力,真實做自己。

最後小編送上看秀的全明星陣容,探秘後臺、采訪當紅潮人明星、直擊紅毯,這麼近距離看你傢愛豆,喜歡的還油煙靜電機不快抱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

(責編:李昉、蔣琪)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