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范冰冰為瞭他拒絕李晨三次求婚,如今他身傢十億
在圈裡,對於明星間的感情是怎麼也說不清,婚內出軌也更是屢見不鮮,但是,凡事都有例外,也有一些被奉為圈裡的“模范情侶”,就比如李晨以及范冰冰。兩人自公開戀情以來,整天就是高調秀恩愛,真是讓人羨慕不已。

據說范冰冰算是娛樂圈裡有名的大美女,追求她的人也是不計其數,可是單靜電除煙機單卻選擇瞭李晨,可見大黑牛自身也有過硬的本事。雖說兩人戀愛已經兩年多瞭,對於婚訊卻遙遙無期,不知是為何?

如今范冰冰也已經有35歲瞭,算起來年紀也不小瞭,加上目前范冰冰的地位以及名氣來說,婚後是一點都不用顧忌物質方面的,隻是遲遲不結婚,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范冰冰的經紀人穆曉光。

范冰冰能有今天的成績,穆曉光是功不可沒。當年,范冰冰憑借“金鎖”迅速走紅,但是事業很快就遭遇瓶頸期,這時穆曉光獨具慧眼,開始輔佐范冰冰,而那時的他有著10億的身傢,卻為瞭她放棄財富地位,還當期經紀人和保鏢。

在范冰冰生活中,穆曉光扮演的角色很重要,既是范冰冰的伯樂。也是她的恩人,還是經紀人與保鏢,甚至是范冰冰生意上的合夥人,可見實力一點不亞於李晨。

此外,穆曉光人脈廣,資產比較雄厚,既然能把三線明星的范冰冰成功打造成今天的國際巨星,不得不說。沒有穆曉光的幫助,就沒有今天的范爺。也有媒體猜測范冰冰和穆曉光早已隱婚多年,而直到李晨的出現,才打破瞭此般謠言。

及時是范冰冰的正牌男友,在穆曉光身邊還是要忌憚三分。據悉,李晨也曾跟范冰冰求婚三次,結果卻被穆曉光以考察為由直接拒絕。想想也是,穆曉光好不容易栽培一搖錢樹,怎麼會輕易讓人呢?

在某種程度而言,李晨無疑是他的假想情敵之一,想要取代瞭他在范冰冰心目中的位置,恐怕沒那麼容易,范冰冰曾頒獎典禮上說,“如果沒有穆曉光,也就沒有今天的自己”。兩人之間的關系,早就不是友情解釋得清的。

范冰冰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上來的,成為當前一線女星的她,在演技方面也是著實有瞭很大的提高,在節目中也經常跟粉絲互動 分享一些生 活上的經驗。

盡管穆曉光對范冰冰的事業嘔心瀝血,但從未對范冰冰有過分要求,因為他知道,李晨才是范冰冰最終幸福的歸屬,所以兩人也就一直保持著勝似親情的友情。

范冰冰現如今的生活並不是誰想要過就有的,愛情事業雙豐收,又有瞭自己的小窩,還差什麼嗎?結婚咯,生寶貝咯。

希望大黑牛能夠跟范冰冰早日修成正果,祝你們幸福!

靜電機保養

營業用抽油煙機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