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葛薈婕咒罵汪峰:我唯一願望就是你快點死
[摘要]最近已經格外安靜的葛薈婕今日突然在微博開炮,並毫不避諱地咒罵汪峰,稱自己唯一的願望就是他快點死,並在文末爆粗口。

葛薈婕微博截圖

葛薈婕(資料圖)

騰訊娛樂訊 最近已經格外安靜的葛薈婕今日突然在微博開炮,並毫不避諱地咒罵汪峰,稱自己唯一的願望就是他快點死,並在文末爆粗口。隨後,葛薈婕又把矛頭轉向章子怡,稱她並稱其“心懷不軌”,讓自己沒辦法安心。

網友紛紛評論稱“這又是怎麼瞭”、“汪峰遇見你真是他的《恥辱》”、“又開始發瘋瞭,哎……”

葛薈婕微博原文靜電機保養營業用抽油煙機

姓汪名峰的人,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你快點死!別再禍害孩子們!我承認當時是個不負責任媽媽,但我覺得你更不是男人!我心疼每一個和你有關的人,因為我親身經歷過!所以你別再的搖滾精神來做你的借口,別再用著你那些自殺離婚的愛來當作借口……我前半輩子已經毀在你手上瞭,我認,但我不希望這種惡習被人傳暢!最後一句,汪峰,你就是個傻逼!

章小姐,你是為什麼?當年康作如為瞭得到汪峰傢產故意聯系媒體安排好故意在傢吵架得到法院的同情……贏得孩子的撫養權。我相信你隨便打聽一下就知道怎麼回事……!不是我無理取鬧,是因為我看著你們這樣心懷不軌油煙靜電機的人們在一起我沒辦法安心!!!有太多事解釋不通瞭!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