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Frost凡若思珠寶即將亮相2017秋冬上海高定周






2017年5月12日,高端定制珠寶品牌凡若思FROST受上海高級定制周組委會邀請,將正式成為2017秋冬上海高級定制周合作珠寶品牌。凡若思FROST也將拿出高端定制珠寶在高定周期間進行全方位的展示。雙方於上海高級定制中心外灘二十二號簽署瞭合作協議。





此次高定周承辦方上海高定中心外灘22號總經理、高定周組委會營運總監鄭邁克博士希望凡若思FROST能通過精湛的珠寶藝術為高定珠寶文化搭建新的對外展示舞臺,並繼續扮演高端奢侈品產業風向標。



靜電油煙處理機

明星出席活動佩戴凡若思珠寶



凡若思是鐫刻著真愛記憶、打造時光純愛物語的時尚鉆石品牌,致力於為人生的美好時光創造專屬的情感見證。其卓越工藝與自然設計風格優雅地呈現瞭“詩寫真愛,鉆記永恒”的情感理念。每一件至誠之作,都完美融會瞭精致品味與本真純粹,成就讓美好時光永存的守護者。





2016年12月凡若思在上海萬達酒店盛裝開幕。凡若思鉆石一直致力詮釋鉆石與精工之外的獨特情感價值,珍視鉆石與情感的創意表達。作為“時光守護者”概念的首創者和踐行者,凡若思力求每件珍品都兼具情感與時尚意義。沉淀的情思,積累的愛意,以凡若思鉆石為證,在時光裡凝固成永恒。凡若思鉆石,成為國內專註於通過鉆石傳遞人生不同階段情感的鉆石品牌。



悉數佩戴FROST珠寶的那些女星們



久負盛名的 FROST 凡若思,迄今已成長為高端私人訂制珠寶品牌,通過精湛的珠寶藝術為珠寶搭建瞭新的展示舞臺,並扮演著時尚奢侈品產業風向標的角色,也是眾多女明星的寵愛首飾。







“人魚公主”鐘麗緹(Christy Chung)佩戴 FROST 凡若思3.28克拉中彩粉鉆項鏈與“粉色銀杏”系列的粉鉆耳墜以及1.07克拉的濃彩粉鉆戒指成為最美新娘,花朵般的清新婚紗搭配經典粉鉆項鏈,盡顯繁華之美。







劉濤佩戴FROST凡若思珠寶現身,以2.18克拉中彩橙色粉鉆做為搭配,流露出東方女性的溫婉氣質。







甘婷婷佩戴 FROST 凡若思珠寶,紅寶經典白花項鏈和紅寶戒指,融合一襲性感而不失雅致氣息的紅色長裙,盡現時尚魅力風范。





營業用抽油煙機

陳蓉佩戴 FROST 凡若思紅寶項鏈,搭配一襲紫色禮服,淋漓盡致得展現瞭女性的親和力。





何穗佩戴 FROST 凡若思珠寶出席活動,融合一襲性感而不失雅致氣息的黑色長裙,彰顯時尚魅力風范。



油煙處理機價格

李冰冰小姐佩戴FROST 凡若思珠寶,搭以純白色分體長裙與手包,流露出女性的高貴大氣。


3615

2017年5月12日,高端定制珠寶品牌凡若思FROST受上海高級定制周組委會邀請,將正式成為2017秋冬上海高級定制周合作珠寶品牌。凡若思FROST也將拿出高端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