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張維娜《龍珠傳奇》美顏殺 賢惠典雅助攻楊紫
[摘要]隨著“歡喜夫婦”感情漸入佳境,來自後宮的壓力也日漸增強。張維娜飾演的赫舍裡氏皇後,作為清朝貴族之後,飽讀詩書溫婉大氣,雖對李易歡博得盛寵心有陰鬱,但仍體現出瞭一朝之後的氣度和胸懷。

張維娜端莊典雅

張維娜飾演赫舍裡氏皇後

靜電機推薦


>>>點擊進入騰訊視頻,觀看《龍珠傳奇》

騰訊娛樂訊 由張維娜、楊紫、秦俊傑等領銜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龍珠傳奇》正在北京衛視和安徽衛視熱播,網絡平臺會員持續更新。在近日播出的劇情中,康熙(秦俊傑飾)和李易歡(楊紫飾)感情逐漸深厚,由張維娜飾演的赫舍裡氏油煙靜電機皇後,面對著太皇太後及後宮諸妃對李易歡日漸猜忌,勇敢機智助攻楊紫,完美示范“新後宮生存寶典”。

張維娜危急關頭助攻楊紫 示范新後宮生存法則

隨著“歡喜夫婦”感情漸入佳境,來自後宮的壓力也日漸增強。張維娜飾演的赫舍裡氏皇後,作為清朝貴族之後,飽讀詩書溫婉大氣,雖對李易歡博得盛寵心有陰鬱,但仍體現出瞭一朝之後的氣度和胸懷。當太皇太後設難題刁難李易歡,在最後的危急關頭,皇後巧將答案寫於手帕之上,神助攻為李易歡“開後門”。

皇後娘娘的此項幫助,康熙和李易歡均瞭然於心,對這位後宮之主心懷感激,日後更多瞭幾分尊敬之心。面對著皇帝的一往情深,張維娜飾演的赫舍裡氏皇後,並未棒打鴛鴦惡毒猜忌,而是巧用“小心機”事半功倍,既展現瞭自身的胸懷和機智,又能博得皇上的另眼相待,完美展現瞭一出“新後宮生存寶典”。

張維娜展古裝美顏殺 氣質溫婉典雅別具一格

在《龍珠傳奇》中,張維娜一席明黃色宮服,氣質溫婉典雅別具一格,將皇後的高貴與大氣展現的淋漓盡致,舉手投足間明艷動人,古裝美顏殺驚艷一眾網友“張維娜美出天際!皇後娘娘簡直是顏狗的春天,韻味十足!”

在此之前,張維娜就曾塑造過諸多性格鮮明、美顏盛世的古裝形象。憑借著昔日作品中嬌俏可人的容貌、落落大方的氣質和清麗典雅的儀態,張維娜被贊古裝美顏小花。盛世美顏加上精湛演技,期待張維娜在《龍珠傳奇》中為我們帶來更多精彩。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靜電除煙機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