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南航北京
中國民航網 通訊員宋曉龍 報道:近日,筆者從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瞭解到,自一帶一路國傢政策貫徹實施以來,中國與中西亞國傢貿易往來更加頻繁,在文化、旅遊、金融等領域也展開瞭更密切的合作。為滿足中國與中西亞國傢的往來需求,自7月1日起,南航北京-烏魯木齊-第比利斯航線由每周兩班增至每周三班。增班後,南航在此航線上每周投入往返座位數可達880餘個,極大便利瞭旅客出行。

據悉,南航執行此次增班的北京-烏魯木齊-第比利斯航線的往返航班號為CZ6039/40,增班後班期為每周二五七。此航班將由波音738系列飛機執飛,往返座位數可達290餘個。去程CZ6039將於北京時間14:50從北京機場起飛,19:00抵達烏魯木齊機場,經停70分鐘後於20:10再次起飛,到達第比利斯的時間為北京時間次日凌晨01:20。而回程CZ6040將於次日的北京時間02:30從第比利斯起飛,07:30抵達烏魯木齊,經停100分鐘後再次起飛,最終回到北京的時間為12:45。

第比利斯是格魯吉亞首都和政治、經濟、文化及教育中心,是高加索地區的重要交通樞紐。同時第比利斯也是格魯吉亞工業中心,格魯吉亞的機械制造業多集中於此,以機械制造和金屬加工工業為主。今年5月份,中國與格魯吉亞正式簽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格魯吉亞政府自由貿易協定》。開放水平方面,格魯吉亞對中國96.5%的產品立即實施零關稅,覆蓋格魯吉亞自中國進口總額的99.6%;中國對格93.9%的產品實施零關稅,覆蓋中國自格進口總額的93.8%。自協定簽署後,兩國的經濟、文化、旅遊往來將會進一步密切,同時南航北京-烏魯木齊-第比利斯航線的增班也將極大促進兩國的友好往來。

廚房油煙處理y靜電排油煙機>除油煙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