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北京歌舞劇院經典之作《圓明園》開啟全國巡演
原標題:北歌舞劇《圓明園》開啟全國巡演

創排於2001年的舞劇《圓明園》(曾稱《情天恨海圓明園》)是北京歌舞劇院的經典之作。這部作靜電除油機品經過再度復排,作為國傢藝術基金2016年度傳播交流推廣資助項目,日前在北京民族劇院首演並啟動全國巡演。

2001年《情天恨海圓油煙處理機價格明園》一經推出便先後演出瞭50餘場。該劇講述在圓明園被焚歷史背景下,發生的感人愛情故事。劇作故事出自總政歌舞團專業作傢趙大鳴之手,陳維亞擔綱總編導,作曲傢趙季平為該劇創作瞭特色鮮明的音樂,高廣健設計的舞美更是獨具特色。因此,該劇曾被專傢稱贊為“第一部北京自己的舞劇”。

在北京演出後,《圓明園》還將作為第13屆中國(深圳)文博會引進的優秀劇目,於5月19日至20日亮相深圳大劇院。隨後還將在廣東粵劇院、廈門保利嘉庚劇院、福建大劇院、江西藝術中心、吉安大劇院、天津濱湖劇院、河北唐山保利劇院陸續上演。

(記者 牛春梅)

營業用抽油煙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