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北京:前4個月拆違逾1640萬平方米完成全年計劃41%
新華社北京5月17日電(記者 孔祥鑫)記者17日從北京市發展改革委獲悉,截至4月30日,今年北京市共拆除違法建設1640.9萬平方米,完成全年4000萬平方米計劃的41%,拆除量是去年同期的3.8倍。

據介紹,前4個月,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臺、石景山等城六區拆除違法建設537.9萬平方米,完成全年計劃的38%。其中,作為核心區的東城區和西城區拆除違法建設22.1萬平方米,完成全年計劃的92%。拆除總量前五名的區是大興區、通州區、昌平區、朝陽區和海淀區。

在拆違過程中,作為牽頭部門的北京市規劃國土委聘請第三方除油煙機機構對一季度已拆除項目進行現場核驗,對2017年全部專項計劃臺賬開展第二輪實地核驗。

此次拆違工作強化拆後“留白增綠”效果,加強街巷胡同整治。北京市要求各區拆除違法建設後要嚴格按照規劃實施綠化或復墾,及時平整場地、清理垃圾、加強管理,嚴控增量。編制實施《“百街百巷百社區”精品治違示范工程方案設計導則》,對整體風格、立面、道路、基礎服務設施等基本要素進行把控,組織相關單位對第一批精品項目進行驗收。

與此同時,北京梳理所有街道、小巷、胡同名錄並發至各區,對16區的225個街鄉鎮、1.3萬條街巷胡同及其他道路,研究制定2017-2019年分期整治計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於士航靜電機



廚房油煙處理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