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小米6發佈時間、地點定瞭!4月19日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
【手機中國 新聞】大傢都知道小米近期的一件大事,便是小米6的發佈會。關於這款人氣新機的消息已經傳瞭好幾個月,昨天小米公司官方微信公眾號放出消息稱,今天中午12點將公佈一條重磅消息,聯想到各個渠道的傳言,這條消息極有可能是關於小米6的發佈時間。

不過,今天中午12點過後許久,網友都沒有等來消息。隨後,小米公司員工出面表示 昨天的時間多打瞭個1,下午2點再見 。網友紛紛表示:小米重新定義瞭12點。

好在,就在剛剛小米官方終於確認瞭小米6的發佈會時間:4月19號,發佈會地點為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也就是下周三,大傢期待已久的小米6便將如約而至。

據悉,小米6將采用5.15英寸屏幕,配備4GB/6GB運存,搭載索尼IMX400 19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200mAh;而大一號的小米6 Plus屏幕為5.7英寸,標配6GB運存,後置兩顆索尼IMX362 1200萬像素鏡頭,電池增大到4500mAh。當然,兩款手機都將配備高通驍龍835處理器。

小米6貼膜諜照

另外,小米6系列機型上還將擁有許多黑科技功能,比如陶瓷機身、虹膜識別、無線充電、多彩機身等。同時,小米6還將取消3.5mm耳機接口,目的是為瞭加入防水功能,如果消息屬實,那麼小米6將是國產主流手機品牌中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防水手機。

這樣的小米6,大傢還滿意嗎?

靜電除油機


每日頭條、業界資訊、熱點資訊、八卦爆料,全天跟蹤微博播報。各種爆料、內幕、花邊、資訊一網打盡。百萬互聯網粉絲互動參與,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關註。




↑掃描二維碼

想在手機上看科技資訊和科技八卦嗎?

想第一時間看獨傢爆料和深度靜電機推薦報道嗎?

請關註TechWeb官方微信公眾帳號:

1.用手機掃左側靜電機二維碼;

2.在添加朋友裡,搜索關註TechWeb。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