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上海共青團——正文
2017年上海市青年人才工作現場推進會(金融專場)召開 來源:團市委組織部(機關黨委) 時間:2017-05-16 點擊量: 5月15日下午,由市金融工作黨委指導,團市委主辦,市金融團工委承辦的2017年上海市青年人才工作現場推進會(金融專場)在中國金融信息中心召開。本次會議著重總結宣傳金融系統各級黨、團組織圍繞服務國際金融中心建設推進青年人才工作的經驗做法。市金融黨委副書記姚嘉勇、團市委副書記劉偉出席會議。

靜電機推薦

市金融工作黨委副書記姚嘉勇在致辭中表示,青年金融人才是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的重要力量。金融青年要緊跟時代,胸懷理想,志存高遠,把自身的前途命運同國傢和民族的前途命運聯系在一起,以銳意創新的勇氣、敢為人先的銳氣、蓬勃向上的朝氣破解金融改革難題,在金融產品和服務創新、金融服務實體經濟、防范和化解金融風險等方面大膽探索,不斷取得突破。他要求,市金融團工委要有大局意識、精品意識、創新意識、服務意識和典型意識,推出更多具有操作性的青年人才工作制度和舉措。



團市委副書記劉偉在致辭中表示,金融系統是青年人才最為集聚的領域之一。市金融團工委是群團改革後,上海第一個新成立的大口團組織。金融系統開展的“金才工程”、“眾星平臺”等品牌項目,在服務引領金融青年成長成才等方面做出瞭一系列探索。他指出,重視加強青年人才工作是共青團服務大局和服務青年最關鍵的結合點和著力點。團市委已先後在寶鋼、嘉定、復旦等召開瞭7場青年人才工作現場會,並開展青年職業生涯導航、青年工程立功競賽活動等,服務青年成長成才。他希望以本次推進會的召開為契機,各市屬團組織全力推進青年人才工作,爭取黨政支持,形成制度安排;聚焦中心工作,完成召開一次青年人才工作會議等“六個一”動作。

市金融工作黨委幹部人事處處長牛韌分享瞭“金才工程”的經驗做法。他表示,“金才工程”也稱為“3411”工程,“3”即聚焦三類重點人群,實施海外金才、領軍金才、青年金才三個開發計劃;“4”即搭建金融人才“開發、服務、交流、宣傳”4個工作平臺;一個“1”即打造1朵金融人才數據統計“金才雲”,另一個“1”即優化一系列金融人才發展政策環境。這是一條全景式、系統化開展上海金融人才工作的路徑,以此為抓手,助力青年金才成長成才。



會上,市金融團工委書記張大偉結合“眾星平臺”等工作項目,介紹瞭市金融團工委在青年人才工作方面的積極探索;中國銀行上海市分行自貿區分行公司客戶經理俞嘉朋分享瞭自己在自貿區金融工作中的成長經歷;東方證券合規法務管理總部高級主管王美文談瞭自己與金帆行動的“三面之緣”;平安銀行消費金融暨小企業金融事業部渠道管理室經理葛嘉迪介紹瞭自己在平安“百折不撓”的成長鍛煉;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團委書記、浦東支公司高級主管王瑋講述瞭自己多領域兼、掛職工作的收獲和感悟。



會上,與會領導還為金融系廚房油煙處理統獲得上海市優秀共青團員,上海市優秀共青團幹部,上海市青年五四獎章,上海市青年五四獎章集體的單位和個人進行瞭頒獎。

市金融工作黨委、團市委相關處室負責人;在滬團中央委員,團市委委員,部分市團代會代表;團各區委,各大口團工委,各委、局、公司、大專院校團委,各市屬單位團組織,各中央在滬單位團委主要負責人;各大口團工委委員;市金融系統企事業單位團組織負責人等300餘人參加瞭會議。

分享到:

除油煙機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