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天津濱海新區全面推進國企混改工作
天津市濱海新區國資委近日表示,將根據所屬國有企業的基本情況,調整和優化改革工作思路,理順體制,在重點突破幾個改制項目的基礎上,全面推進混改工作。

據證券時報17日消息,據悉,海泰控股集團整體實施混合所有制改革,是濱海新區委、區政府確定的新區國有企業改革工作的重點和亮點,目前前期準備工作正在積極推進中。

一方面,海泰控股集團積極對接戰略合作者,和中民投集團等展開深入洽談;另一方面,按照市國資委統一部署,不斷完善和修改上報《海泰集團實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方案》初稿。

海泰控股集團註冊資本25.6億元,管理資產總規模超過1400億元,所屬控股、參股企業6靜電機保養0多傢,其中一油煙靜電機級核心控股公司11傢,其中一傢是滬市上市公司海泰發展。

今年1月份,中民投多次與天津市有關人員接洽,雙方就在多領域全面深化戰略合作進行瞭深入交流並達成共識。中民投董事局主席董文標表示希望在現有的基礎上,與天津市及濱海新區加強全方位合作,並希望發揮雙方除油煙機優勢,在多個領域推進項目落地。

濱海新區國資委全面推進混改工作的另一個重點是以天保電力公司上市作為亮點,分塊處理天保控股的混改工作。

天保控股成立於1999年1月,是保稅區管委會投資的大型國有獨資公司,由管委會授權行使國有資產經營管理職能。隨著臨空產業區的開發建設和保稅區區屬國有資產的全面整合,公司註冊資金137億元,掌控的資產規模達837億元,凈資產265億元,公司步入瞭全新的發展時期,呈現出區域性、綜合性和大型企業的特征。

在推動區域經濟發展中,天保控股逐漸形成瞭三項主業:資源類開發業、基礎設施運營服務業、優質股權和優良項目投資業,形成瞭主業突出、多業並舉、競相發展的產業發展格局,成為多元化發展的企業集團。

據悉,天津天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天保電力公司)已向港交所遞交瞭上市申請。獨傢保薦人為東方融資(香港)有限公司。所得款項將用於成立新的電力銷售附屬公司、提升技術及設備等。

而天保電力公司申請上市,無疑是天保控股實施混改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天津市國資委等部門的推動下,天津市轄區國有企業混改行動迅速。

譬如,天津港集團擬出資5.6億元入股天銀金租公司,持股比例28%,目前,天津港集團黨委會、董事會已審議通過該事項,下一步將在天津銀行進行資產評估和備案決策等工作的基礎上,以國有股權購買程序為標準,按照有關規定進行認購和出資。同時,天津港集團與中海油安全技術公司、天津東方泰瑞科技公司合作,新設天津津港匯安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濱海新區國資委表示,將在濱海新區國有企業中再確定一傢,作為2017年混改工作的重點推動對象。

此外,濱海新區國資委還將針對區屬國有企業進行清理、整合、重組工作,條件成熟一傢、整合重組一傢,同時對虧損企業不能繼續高薪取酬。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