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三星Note7爆炸後:官翻版4500元搭載安卓7.0 iPhone7又玩爆炸
標簽:三星s8(1620)三星note7(286)iPhone7(1115)

三星雙旗艦之一的Note7遭遇 爆炸門 黯然退場,讓三星疲於奔命,當然這對三星而言不會傷筋動骨,但是品牌受損是不可避免的。當初Note7爆炸門最先曝出時,可是有很多消費者不願意主動退貨的,這就足以看出Note7對於消費者的強大吸引力,在Note7退市後,喜歡繪畫、對S Pen有需求的消費者在手機市場上幾乎隻有上市於2015年的Note5可選,如果Note7翻新版上市,最先感興起的必然是這部分對S Pen有很大需求的用戶,畢竟除瞭三星Note系列之外,市面上幾乎找不到其他支持S Pen這樣高精度手寫筆的手機產品。

現在三星已經確認將會重新上架因為 燃損 而短命的機皇Galaxy Note7,並將會以Galaxy Note7R的命名方式銷售給大眾, R 代表就是 Refurbished ,也就是翻新的意思。

三星Note7官翻版多少錢?人民幣4500元

近日有外媒報道,美國FCC(聯邦通信委員會)正除油煙機式核準瞭型號為N935的智能手機,提交人是三星電子,而這款機型很可能就是三星Note7的翻新版。

除瞭命名的變動,三星也將原版Note7上3500mAh的電池改為瞭3200mAh,電池容量的縮小,或許能解決曾經致命的問題。

根據此前曝光的諜照顯示,三星Note7翻新版系統將升級到安卓7.0,價格預計約合人民幣4500元左右,不過三星Note7翻新版將在韓國首發,不會登陸北美市場,至於其他市場仍在考量中。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Note7仍沒有過時,5.7寸2K分辨率的雙曲面SuperAMOLED屏幕,高素質攝像頭,虹膜識別,三星Note系列獨有的S Pen,這些都是三星Note7看得見的競爭力。

依稀記得,在三星 S7 的國內發佈會上,曾經的三星中國區總裁宣稱中國是三星最為關註的一個市場,要以用戶為中心,做到真正讓用戶滿意。但是,下半年 Note 7 爆炸事件的區別對待,完全是打瞭自己的臉。

對三星來說,推出Note7R翻新版雖然與其去年宣稱的不會對Note7進行翻新的說法相悖,還多少存在影響企業信譽和形象的風險,但翻新版的上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Note7退市帶來的損失。

聽說三星已經換帥,要想重新挽回中國用戶的心,廚房油煙處理拿出好的產品,做到真正為用戶服務,丟掉高傲的態度這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華為、OPPO、小米這些國產品牌迎頭直上的環境下,三星重回國內巔峰更是難上加難。



iPhone7又玩爆炸 剛買瞭3天的iPhone 7爆炸瞭!

不僅僅是三星Note7會爆炸,蘋果也不例外,外媒報道稱,來自英國紹斯波特市(Southport)的42歲飛鏢手李 海耶斯(Lee Hayes)稱,他在滑動手機屏幕接電話時,iPhone 7突然起火爆炸,玻璃碎片割傷瞭他的右手手指,導致他短期內無法參加飛鏢比賽。





海耶斯剛剛購買這部手機3天,他的手部被燒傷,而且依然有玻璃碎片嵌在肉內。他說: 當時手機被放在廚房的凳子上,我聽到手機鈴聲響起。就在我碰觸到手機屏幕接電話時,它突然發生爆炸。爆炸的聲音很大,還伴隨著吱吱的噪音,屏幕玻璃碎片四處亂飛。

油煙處理機價格

海耶斯還稱: 許多玻璃碎片依然嵌在我的手上,我的女朋友已經挑瞭好幾天瞭。這次傷害很嚴重,我的手流瞭很多血,但情況可能更加糟糕,我甚至可能失去這隻手。我女朋友2歲的兒子也在房間中,為此這種意外很可能傷到他。這部手機太熱瞭,甚至在廚房裡裡留下印記,滿屋子都是難聞的氣味。



這位4個孩子的父親手被燒傷,而且有玻璃碎片嵌入肉中

哈耶斯是個半職業飛鏢運動員,綽號 蠍子 ,他需要更多時間休息,直到右手復原。海耶斯已經向O2提出投訴,後者更換瞭手機,但拒絕給予賠償。海耶斯正考慮采取法律手段捍衛自己的權利。



海耶斯宣稱手機爆炸導致自己的手流血很多

今年2月份,蘋果曾發起調查,當時佈麗安娜 奧裡瓦斯(Brianna Olivas)曾拍下她的iPhone 7發生爆炸的場景。O2如今已經對海耶斯事件展開調查,蘋果拒絕置評。

延伸閱讀: 三星中國區銷量暴跌60% 換帥能否解決根本問題

當羅永浩在深圳春繭體育館深情落淚,或許那是對近一年巨大壓力的釋放。長達三個小時的發佈會,羅永浩再次向外界展示瞭自己的個人號召力。而作為一個小眾品牌,錘子是手機市場中為數不多銷量一般而關註度不亞於小米、蘋果的手機。



隻是,許多人或許忽略瞭一點,錘子受關註大部分不是因為產品,而是因為羅永浩。否則,即使是被老羅稱之為漂亮的不像實力派的堅果 Pro,在京東上也沒有一夜售罄。

情懷是個好東西,但不能代表一個品牌的真實力。在眾多國產手機以及蘋果三星的沖擊下,諾基亞和黑莓的情懷已然顯得十分蒼白,銷量、產品才是最有力的代表。同時,三星、蘋果作為全球手機市場兩強霸主,一直是國內手機廠商趕超的對象。新品發佈會上,友商的產品幾乎都能把三星和蘋果秒殺,但到瞭消費者手中卻又是另一種體驗。

華為消費者業務負責人餘承東不止一次在公開場合說過 三五年超越蘋果三星 這些豪言,但就目前來看,華為和三星仍舊不在一個量級上。根據國際研究機構數據顯示,2016 年三星全球手機銷量為 3.1 億臺,相比較下華為隻有 1.39億臺,同時今年一季度三星也依舊是穩坐全球銷量榜首位置。



不過,在報告中,相比較全球銷量排名,有一個數據更引人註意,那就是三星手機今年一季度在中國市場銷量暴跌近 60%,隻有 350 萬臺,相比較下去年的這一數字為 870 萬臺。同時,在國產手機近幾年的 炮轟 下,三星早已經從當初的第一下滑至第六。值得註意的是,這樣的表現並不隻是在中國市場,三星在印度也遭遇瞭下滑的危機。



眾所周知,一季度不是手機銷量的旺季,因此總銷量不會太大。但是,像三星這樣,同比下滑近 60% 的情況還是很罕見的。要說原因,三星 Note 7 的爆炸門肯定是罪魁禍首。作為年度旗艦機,質量上出現問題,甚至威脅到用戶的生命安全,這對於一個品牌來說近乎是毀滅性的打擊。並且,三星對於中國市場的區別對待,更是惹惱瞭眾多國內消費者,即使三星後續推出瞭很多不錯的中端產品,也沒有在中國市場獲得預期的銷量。



同時,三星 S8 並沒有像預期的那樣在 MWC 上發售,導致國內上市時間也拖到瞭五月底,這在一定程度上也對三星一季度國內手機銷量造成瞭影響。當然,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原因,那就是國產手機的崛起。數據顯示,華為、OPPO、vivo 等國產品牌在近一年時間幾乎壟斷瞭國內市場前三名的交椅。線下渠道的鋪設,更是讓 OPPO、vivo 躋身全球銷量前五名,而這其中最主要的銷量便是來自於中國市場。

每當國足出不瞭線,都會換主教練,重新開始。但,每次的結果都證明球踢得好不好,教練不是主要原因。三星這邊,面對著中國市場的大幅度下滑,也進行瞭一輪大規模的人事調整,任命瞭新的中國區業務負責人。根據三星官方日前發佈的公告,權桂賢成為中國區業務負責人,三星總部的執行副總裁崔炯植被提升為移動部門的戰略營銷辦公室主任,前任李圭喆被重新指派,負責三星公司的東南亞業務,高東鎮仍然負責智能手機業務。

值得註意的是,三星將在本月 18 號正式發佈 S8 國行版本,此時進行人事調整,也表露出三星希望能從 S8 開始有一個全新的面貌,止住中國市場下滑的勢頭。就目前來看,中國依舊是全球手機最為重要的市場,就連庫克都著急如何能夠停住 iPhone 在中國市場銷量下滑的趨勢。



Note 7 爆炸事件過去瞭大半年,三星後期的掃尾工作基本也已經結束瞭。為瞭挽回損失的品牌形象,S8 便成為瞭關鍵的一步棋子。客觀的說,論創新和技術,三星在世界范圍內都是數一數二的,這次發佈的 S8 更是成為新 iPhone 發佈之前的機皇。全視曲面屏、虹膜解鎖、無線充電,這些都是三星 S8 的亮點,尤其是屏幕方面的優勢,更是讓三星 S8 有著別的手機不可比擬的優勢。同時,在 AMOLED 曲面屏和處理器方面三星有著獨到的優先權,因此國產手機很難能夠在產能上與三星相媲美,小米 6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表面上看,三星 S8 是一部近乎完美的機器,完全可以抹掉 Note7 造成的品牌污點。但是,事實總是殘酷的,在上市以來,S8 便被爆出一個又一個的問題,比如屏幕泛紅、無故重啟、指紋識別體驗差、音頻有缺陷等。

據外媒報道稱,在三星美國官方論壇、XDA 論壇等處,有大量用戶都在抱怨三星 S8 無故重啟,而且每天都會重啟多次,毫無征兆,毫無理由的重啟,已經嚴重影響使用體驗。隨後,有人分析是高通驍龍 835 的原因,也有分析是認為軟件優化的原因,但是現在依舊沒有定論。



屏幕泛紅問題在韓國和美國市場都有出現,部分用戶表示三星 S8 屏幕泛著淡紅色,調整色彩顯示設置也沒有改善。隨後三星官方立刻進行瞭公開回應: 這不是質量問題,可能是手機自動調節造成的。 之後,三星官方還推送瞭修復補丁,但據美國相關用戶發帖稱,更新後的效果似乎並不佳。

由於三星 S8 在相關的技術使用上比較 超前 ,還處於不是十分完善的過程,因此出現問題比較正常,就看日後能否修復。不過,在華為閃存門後,三星 S8 也 中招 ,被指降低硬件標準。

據瞭解,部分 S8 和 S8+ 的用戶通過測試後發現,S8 竟然混用瞭 UFS 2.0 和 UFS 2.1 兩種閃存,隻有 S8+ 使用瞭 UFS 2.1 閃存。然而,三星官方所有宣傳介紹的都是 UFS 2.1。



有趣的是,三星竟然還悄悄修改瞭 UFS 2.1 在參數信息中的介紹。UFS 2.1 產能不足缺貨大傢都能理解,但是這樣忽悠消費者確實有些不負責任瞭,不知到時國行版的 S8 是怎樣一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