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雲中歌》杜淳Baby依偎相擁觀眾盼重圓
上周玨歌CP上演的一段山洞依偎的虐心高潮,杜淳與Angelababy的相愛相殺互虐至今,觀眾們都翹首以盼兩人能夠迎來大團圓結局。


新浪娛樂訊 由Angelababy楊穎、杜淳[微博]、陸毅[微博]、陳曉[微博]、楊蓉[微博]、蘇青[微博]、包貝爾[微博]等當紅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愛情傳奇大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將於下周一(11月23日)迎來全劇大結局。上周玨歌CP上演的一段山洞依偎的虐心高潮,杜淳與Angelababy的相愛相殺互虐至今,觀眾們都翹首以盼兩人能夠迎來峰回路轉的大團圓結局,但有傳收官之日該劇將呈現四種版本的結局,究竟玨歌能否破鏡重圓,引發觀眾高度關註和熱議。

杜淳Baby依偎觀眾盼重圓

在上周的《雲中歌》裡,癡心一片的孟玨為瞭掩護雲歌,心甘情願被皇上誤會,在封山追捕中被射傷,雲歌找到孟玨後,幫他止血拔箭,孟玨忽冷忽熱,被雲歌抱在懷裡,兩人依偎而坐,虐心高潮引發收視和網播狂飆。孟玨在迷迷糊糊間大膽袒露心聲:“我是在做夢嗎?要不你這個來討債的惡女人,怎麼會這樣抱著我,好希望不要醒,永遠都不要醒。”雲歌也一時放下瞭復仇的執念,脫口而出“孟石頭,你不要睡!”聽到雲歌喚自己孟石頭,孟玨放佛回到瞭兩人曾經快樂的日子,他終於在雲歌面前掏出繡鞋,揭開瞭自己苦守多年的秘密。“如果我沒死,你會永遠對我好麼?……是我太苛求,你願意來救我,我就該滿足瞭……”至此,雲歌終於崩潰哭喊:“孟玨你真是個大笨蛋!為什麼一直都不說,讓我一直恨你,你為什麼這麼笨這麼傻,你是比豬還笨的大笨蛋!……”

玨歌CP的這精彩一幕帶動《雲中歌》在11月17號的單日網播量勇創2.2億超高記錄。杜淳與Angelababy的相愛相殺互虐至今,似乎終於看到瞭柳暗花明的曙光,觀眾們都翹首以盼兩人能夠在本周的收官之日迎來峰回路轉的大團圓結局。

《雲中歌》靜電排油煙機多版結局引發熱議

盡管觀眾們都期盼看到孟玨和雲歌的大團圓,但日前也有消息指出該劇將呈現四種版本的結局,尊重原著或是重新解讀成為原著黨與追劇觀眾爆發口水戰的根本原因,多版本結局發酵爭議也讓《雲中歌》的收官之作再度成為熱議焦點。

靜電除煙機 早前,網絡上曝光的“雲中歌虐心大結局”迅速傳播,也讓收官之作未播先熱。而多版本的油煙分離機結局的消息一經曝出,便立刻引爆瞭原著黨與觀眾口水之戰。一邊是希望尊重原著的書迷,一邊是期待不同版本結局的觀眾,多版本結局發酵的爭議成為網絡上難以忽視的話題所在。面對爭議,《雲中歌》的導演胡意涓認為,每一次小小的改編都是一場挑戰:“著名IP的改編是非常為難的,如果隻是怕被原著小說粉絲罵,就會束手束腳”。

杜淳Baby戲裡互虐戲外大火

回顧整部《雲中歌》,雖然玨歌CP在短暫的甜蜜之後,就進入瞭互虐的折磨階段,兩人的誤會、錯過和報復,看得觀眾也是唏噓又揪心。不過戲外的杜淳和Angelababy卻攜這三個月熱播劇的火紅勢頭,人氣和事業都更上瞭一層樓。特別是一直給人正劇紅色小生印象的杜淳,今年憑借《冰與火的青春》和《雲中歌》大力開拓年輕族群市場,成為演技和實力兼具的當紅人氣王。特別是當下兩人分別扛鼎《全員加速中》和《跑男》兩大龍頭綜藝,相信在《雲中歌》落幕後,兩人的精彩表現也將繼續陪伴觀眾度過開心周末。

(責編:Gracetot)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