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秘果》路演西安站 "星二代"是契機也是壓力
1905電影網訊 由饒雪漫原著/編劇,連奕琦執導,陳飛宇、歐陽娜娜、鄒元清、張誠航領銜主演汽車擴大機推薦,《左耳》番外篇電影《秘果》將於7月7日暑期檔青春上映。6月27日,饒雪漫、陳飛宇和歐陽娜娜來到瞭今年陜西高考文理狀元的母校高新一中,學子精心準備瞭舞龍與啦啦隊表演以示歡迎。

校園見面會現場,陳飛宇與歐陽娜娜重汽車6聲道擴大機現片中重逢場景,甜蜜擦臉。在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眾多粉絲熱情應援,與主演甜蜜互動並合影。面對 星二代 光環,陳飛宇感謝父母的嚴苛,歐陽娜娜則感謝這份提前熟悉鏡頭的幸運,二人更表示嚴格要求是對自己的激勵。饒雪漫則認為中國電影進入不盲目依賴明星的冷靜階段,想拍一部《秘果》這樣真實的17歲電影。

饒雪漫:做真實的17歲電影 星二代 光環是契機也是壓力

媒體發佈會上,對於陳飛宇和歐陽娜娜兩大主演最主要的疑問圍繞 星二代 展開。饒雪漫坦言雖然電影《秘果》三大主演都是 星二代 ,但不是故意為之,第一個定下歐陽娜娜飾演於池子,而段柏文是看到陳飛宇的照片就定下的。

陳飛宇則表示,第一次拍電影感覺到瞭其中的辛苦: 因為天氣不理想,在河邊拍戲等瞭很久才起霧。 對於片場環境,比如監視器和帳篷,陳飛宇從小就熟悉,父母陳凱歌和陳紅也是從這條路走過來的,他說: 他們能幫我是好事,但要求也更嚴苛。

歐陽娜娜認同出身在明星傢庭的幸運: 每個人沒法決定自己的傢庭,熟悉片場,不害怕鏡頭,這是優勢,但也意味著有人會拿放大鏡來看你,但我不會排斥‘星二代’這個名稱。 二人都認為 大傢越嚴格要求,越是好事 。而饒雪漫透露本片有專業團隊培訓演員, 本身就是本色出演17歲,他們適應很快,也很獨立,傢長沒有特意打招呼要照顧。

CROSSFIRE擴大機

陳飛宇大熒幕首秀 歐陽娜娜笑稱變 老人

作為陳飛宇第一次飾演男主角的電影,《秘果》對他的意義很大,而剛進組他就得到瞭比自己還小兩個月的前輩歐陽娜娜的指導。陳飛宇分享拍攝經歷: 剛進組的時候,和她對戲能幫到我很多。 歐陽娜娜則表達瞭對於池子這個角色的喜愛: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不管我是不是於池子,我都希望段柏文是一個很棒的人演,而飛宇來瞭以後我就覺得他是段柏文。而且其他組都是我被照顧,來瞭這兒我變車用擴大機價錢成瞭‘老人’,挺好玩的,角色轉變很大。 她還偷偷透露: 每時每刻都被陳飛宇電到。

饒雪漫也對歐陽娜娜的表演有信心: 這是她很真實的表現,相信大傢會喜歡。 同時她也表示: 中國電影已經進入瞭一個很冷靜的階段,不一定非要明星演員和導演,我們就想拍一部真實的17歲電影給大傢。

在高新一中校園分享會上,主演們和學生像朋友般熱情互動,有女孩很酷地表示 我喜歡比我帥的人 ,也有學霸上臺高冷自曝 沒有心事,隻是不愛說話 。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學子十分熱情,紛紛積極上臺與主演互動,現場播放瞭電影《秘果》預告片和病毒視頻,大傢饒有興趣地熱烈討論,並曬購票截圖表示期待。7月7日,讓我們一同走進影院見證電影《秘果》,講述17歲的真實故事。

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