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南京首批39條主題鮮明的研學親子旅遊線路“亮相”
27日,我市舉辦“研學南京·成長旅行”——2017南京研學親子旅遊暑假產品發佈會,推出瞭首批39條主題特色鮮明的研學親子旅遊線路。

DSP擴大機推薦
我市首批39條研學親子遊線路 亮相

南報網訊(通訊員張躍文楊桔梓樓飛HELIX擴大機雪記者李子俊)身著古裝體驗 狀元巡遊 ,戴著頭燈夜宿博物館 尋寶 ,到機場扮演 小小空乘員 27日,我市舉辦 研學南京 成長旅行 2017南京研學親子旅遊暑假產品發佈會,推出瞭首批39條主題特色鮮明的研學親子旅遊線路。

記者看到,這39條線路,涵蓋瞭自然景觀、歷史人文、愛國主義等主題,內容十分豐富。 這是我們從旅行社、景點、博物館等22傢單位中,征集篩選出來的精品。很多都已經在市場上成功運作,深受傢長和孩子喜愛。 市旅遊委相關人士介紹說,比如登上明城墻,瞭解城墻和南京建都史的 龍蟠虎踞話南京 城墻主題線路;在南大與高考狀元面對面交流,在東大動手制作建築模型,在南師大參觀動植物標本館的 築夢我的象牙塔 名校遊學線路;到南京國防園參加軍事化訓練,體驗CS對抗、水彈槍等團隊拓展,走進軍營近距離領略祖國衛士風采的 我是小小特種兵 國防主題線路等。

在現場,我市20多名小學生還率先嘗鮮瞭 我是小小安檢員 親子研學遊產品。在祿口機場出發大廳的安檢口,小朋友們分別扮演 安檢員 和 乘客 的角色,模擬瞭登機安全檢查的場景。 本來我以為這份工作很輕松,體驗後才發現很辛苦。給乘客做檢查需要從頭到腳,我拿著檢測儀器不停彎腰,檢查完腰都累得直不起來瞭。 褚珈祺小朋友深有感觸。

近年來,寒暑假出遊漸漸成為廣大學生和傢長的 剛需 ,市場迫切需要更多、更好的線路和產品。而南京作為六朝古都,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不僅擁有優美的自然風光,還有眾多博物館、科研院所和高校,發展研學旅遊資源得天獨厚。 市旅遊委副主任夏軍說。

此外,6月19日,市委公佈的《關於推進南京市全域旅遊發展的意見》中,也特別強調要促進旅遊與教育的融合,大力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博物館、景區景點等依托自身資源,打造 研學旅遊示范基地 ,策劃具有南京特色的研學旅遊精品線路。

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我市研學親子旅遊市場發展迅猛。此次推出的首批39條線路,是南京研學親子旅遊的第一次集中展示。目前,這些線路已經全面登陸螞蟻親子、驢悅親子、麥淘、媽網親子、袋鼠親子等網絡平臺,市旅遊委官方微信上也有詳細介紹,感興趣的遊客可以前去咨詢、下單。我市還將攜帶這些線路,赴上海、鎮江和揚州等周邊城市宣傳推廣。

記者瞭解到,市旅遊委還與市教育局、市文廣新局、市科協等共同打造瞭南京研學旅遊平臺。接下來,我市還將不斷整合資源,開發更多特色研學親子旅遊系列產品。

本次發佈會由市旅遊委、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有限公司主辦,南京日車用擴大機報社承辦。汽車擴大機品牌




日前,鼓樓區南秀村社區24小時社區自助圖書館開門迎客,該區文化局局長李國蓉說,普及政府主導的社區圖書館、引入社會機構進社區辦特色書房、促進文化業態融合。[詳細]


南京報業傳媒集團行風監督電話:84686084 | 本報投訴舉報電話:4008885998 電子郵箱:njrbxxzx@sina.com



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