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特評:林丹這次還能挽回形象嗎?


林丹和謝杏芳

文/陳雒城MATCH擴大機

今日早上林車用擴大機丹被曝在謝杏芳孕期出軌,與神秘女在佛山某五星級酒店親昵擁抱摸臀,引起網上一片嘩然。客觀地說,這對林丹的聲譽肯定會造成不小的影響。兩人以前經常在公眾場合秀恩愛,被贊譽為羽壇第一“神雕仙侶”。不知道兩人之間是感情出現瞭裂痕,還是林丹一時糊塗被人誘惑?林丹能DSP擴大機在球場上馳騁這麼多年,能與李永波等大佬合作共事四個奧運周期,他那情商、那智商,肯定是毋容置疑。危機公關、挽回形象的事,對林丹來說應該不難。

據報道兩人最早的戀情,可以追溯到1997年。2007年全英公開賽林丹與謝杏芳雙雙奪冠,林丹獻上玫瑰親吻謝杏芳的一幕,被譽為百年全英最經典的瞬間。也許是婚前戀愛談得太久,產生瞭審美疲勞,也許是別的什麼原因,林丹作為老公在最不該出軌的時候,犯瞭“男人都容易犯的錯”。

林丹最新的道歉聲明,是他對這起風波最及時的危機公關手段。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事情,主要看自己怎麼去面對。林丹9歲離開老傢龍巖到福州,在外面獨立打拼這麼多年,如果他面對不利局面的能力不足,可能早就在通往奧運冠軍的路上歇下來瞭。像羽毛球這種體育項目,不僅僅憑天賦和體能就能成就偉大事業的,如何與人打交道,與領導、教練甚至隊友好好相處,林丹這方面的能力是很強的。

作為還沒正式宣佈退役的國羽球員身份來說,這起風波對林丹的後續影響,可能會更深遠一些。林丹在今年裡約奧運會後表露出的心態是,如CROSSFIRE擴大機果自己能有機會競爭2020年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他是有這個願望繼續再打四年的,畢竟他現在的主贊助商就是日本品牌。但是作為國傢隊隊員,生活上除瞭這些風波,國傢隊會否考慮繼續給他打球的機會,這裡面的變數就大瞭。

有意思的是,林丹目前主推的自創品牌,賣的就是男士內褲。林丹要想在傳統的羽毛球球員退役後的道路之外,尋求新的發展之路,本身是很值得我們欽佩的。如果不再是為國征戰的羽毛球球員,而就是一個體壇明星、時尚界的大腕,感情出軌這種事,如車用重低音喇叭果他處理好瞭,對他今後的事業應該說造成的不利影響不會太明顯。

這次林丹遇到的是生活方面的負面危機,既然他現在承認瞭傳聞裡的事實,下面就看他的傢人如何表態瞭。而現在外界不瞭解的是,謝杏芳與林丹之間目前關系的親疏程度究竟是什麼狀態。感情一旦出現裂痕,如若不是有大的胸懷去包容去容忍,事態很容易發生更翻天覆地的變化的。林丹對自己的行為做瞭公開道歉,這是他渴望挽回形象做出的最及時、也是最積極的一個舉措。林丹出軌事件還將持續發酵,如果沒有新的勁爆劇情爆出,林丹重新掌握主動權的可能性應該是存在的。(陳雒城)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