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燕鳴】七個“新”彰顯北京發展成就


6月19日,北京市第十二次黨代會開幕。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報告還在七個方面列出瞭具體目標,分別用瞭七個“新”字:首都功能實現新提升、城市發展形成新骨架、經濟發展匯聚新動能、生態環境取得新改善、人民生活實現新提高、文明和諧展示新風貌、黨的建設開創新局面。七個“新”字,全面展現瞭黨的十八大以來,北京在各項事業建設中取得的成就,彰顯瞭新時期北京城市發展所帶來的新變化。這些成就、變化,從根本上,為北京提高城市品質提供瞭堅實的基礎,也更加堅定瞭廣大市民對北京未來發展的信心。

首都功能實現新提升主要體現在如下方面,首先,反映在疏解非首都功能上。近年來,在全面深入推進此項工作的進程中,低端業態的清理、污染企業的就地關停、不符合首都功能的產業轉移等等,都為北京構建“高精尖”經濟結構打下瞭堅實的基礎,發揮瞭積極的作用,與此同時,得益於穩步推進此項工作,北京的城市環境和城市佈局得到進一步優化,人員的飽和程度有所緩解,城市發展的空間和資源也得到瞭擴展。同時,北京作為國際性重要活動的舉辦地之一,通過一次次盛會活動的歷練,服務保障能力顯著增強,廣大市民的首都意識明顯提升。不僅如此,作為眾多國際友人感受中國文化的重要窗口,近年來,通過一系列工程舉措,北京作為全國文化中心的地位日漸彰顯。在這些基礎上,加之創新理念的全面應用和深度推廣,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初步建成。這些,都是近年來首都功能實現新提升的有力證明。

生態環境取得新改善主要體現在如下方面,黨的十八大以來,北京在環境建設上取得的成效贏得瞭廣大市民的一致肯定。在繼續推進平原造林、風沙源治理、河道整治、大氣治理等等工程的同時,也通過“疏解整治促提升”等專項行動,全面打造城市由內到外的新面貌,得益於此,北京城鄉面貌煥然一新,市民休閑娛樂的場所明顯增多,城市環境水平明顯提高。

文明和諧展示新面貌方面,作為文明古都,一直以來,北京良好的城市氛圍,都贏得瞭來京遊客和國際友人的肯定。近年來,在堅持傳承優秀文化傳統、傳承中華優秀品質的同時,北京大力倡導和弘揚四聲道擴大機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通過深入發掘各行各業的典型榜樣,向廣大市民展示優秀品質對於城市發展的重要意義,倡導廣大市民通過行動和努力,全面展示和彰顯北京優秀的城市風尚。

黨的建設開創新局面,在這一領域,近年來,全市黨員幹部通過參加“兩學一做”等等教育實踐活動,通過對照《黨章》《條例》自我查找不足,找到瞭工作中的不足,找到瞭與優秀黨員幹部之間的差距,更找準瞭自身定位。得益於這些,廣大黨員幹部的幹事熱情更高,為民服務的理念更強,廉潔從政的意識更高。如今,不管是機關企事業單位,亦或是基層黨員幹部,都能用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都能用更新的要求約束自己,由此,政治生態為之一新。

不僅如此,在城市發展形成新骨架、經濟發展匯聚新動能、人民生活實現新提高這三大領域,北京同樣做瞭大量的工作。綜上所述,黨的十八大以來,在全市的努力下,北京發展實現瞭新的突破,新的提升,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中央對於北京的正確領導,離不開新時期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部署,離不開每一位勞動者的辛勤努力和奉獻,我們相信,以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為契機,未來,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北京一定能夠迎來發展的新的春天,譜寫新時期城市發展的新篇。



本文來源:千龍網 作者:汽車擴大機鐘勇輝

責任編輯:彭車用擴大機安裝照_BJS3392

汽車擴大機品牌

汽車音響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