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曉回老傢“獨來獨往”,不帶女友陳妍希

《五鼠鬧東京》將播

傳奇武俠劇《五鼠鬧東京》21日在合肥舉行首播會,該劇將於2月下旬在安徽衛視開播。現場,主演陳曉、嚴屹寬、鄭爽、梁冠華等悉數亮相。劇中,陳曉飾演錦毛鼠白玉堂,由於近期公佈瞭和陳妍希戀情,身為安徽合肥人的陳曉還被打趣問,“幾個人回來的?”他笑著表示,“今天我是自己來的,錦毛鼠嘛,一直是獨來獨往的。”

新快報記者 曾樂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陳曉自稱史上最高冷錦毛鼠

《五鼠鬧東京》取材於古典名著《三俠五義》,講述發生在北宋年間的一段俠義傳奇。陳曉飾演白玉堂,在劇中多以白色長袍現身。而鄭爽則飾演展昭妻子丁月華,嚴屹寬則飾演“禦貓”展昭,整體扮相與老版何傢勁飾演的展昭十分相似。梁冠華不再是狄仁傑而變身包公。

陳曉本就是安徽合肥人,此次也算是“回傢”。陳曉透露,當年他上學的地方就在包公祠旁邊,此次能出演《三俠五義》的故事可謂頗為巧合。陳曉表示,錦毛鼠這個角色和之前他飾演的楊過區別很大,和自己以前演的很多大俠都不同,“錦毛鼠是個從小沒吃過苦的人,所以比較高冷。他從小到大沒受過欺負,特別傲嬌和任性,是那種特別有耀眼光彩的角色。”說到動作戲,陳曉表示一點壓力都沒有,“已經習慣瞭,就是吊威亞。基本上我一出場就是飛來飛去,沒怎麼落過地。而且這部戲不是靠演員的光彩,故事本身更加吸引人”。

而飾演展昭的嚴屹寬直言,這部戲拍攝非常順利,“展昭是那種很符合傳統俠義精神的大俠,演起來特別過癮。”談及和陳曉飾演的白玉堂演對手戲,嚴屹寬用四個字概括,“相愛相殺”。陳曉笑稱,有一次被嚴屹寬電到,“前兩天剛跟他拍一場戲,就是快喊卡的時候,我就說: 寬哥,你為什麼給我放電? 他一個眼神過來,我就感覺到瞭一股電流,我納悶這神馬情況?”嚴屹寬則連忙解釋說這是“打點”,就是給陳曉一個示意的眼神,說這場戲快拍完瞭。

鄭爽扮男裝挑戰武打戲

鄭爽在劇中飾演女主、展昭的妻子丁月華,主要以男裝形象出現,更有大量武打戲份。鄭爽坦言,這個角色對自己也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因為之前飾演的角色大多給人可愛小女生的印象,這次希望能有所突破,演繹完全不同以往的另一面。鄭爽又訴苦說,自己本來累瞭,想演個不走心的角色,所以接瞭該劇,結果卻發現這個角色要求更高。


當日接受采訪時,鄭爽更多時候處於低頭沉默不語的狀態,惜字如金,連主持人都忍不住吐槽,“爽爺,您多說點。”嚴屹寬瞬間化身護花使者,“爽妹妹在那麼多人面前會害羞,但是私下還好。”據鄭爽粉絲透露,鄭爽狀態不佳是因為連日來各地宣傳奔波,導致腰傷復發。不過在隨後的臺詞接龍遊戲中,鄭爽一口氣背出電視劇中大段臺詞車用擴大機安裝四聲道擴大機,獲得全場掌聲。遊戲環節中與陳曉、嚴屹寬等演員互動,也是各種撒嬌賣萌,與采訪時狀態判若兩人,惹得臺下粉絲不斷大呼“好萌”。

汽車擴大機品牌 車用擴大機價錢

(原標題:陳曉回老傢“獨來獨往”,不帶女友陳妍希)

本文來源:金羊網-新快報

責任編輯:黃歡_NN165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