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證券代碼:002244 證券簡稱:濱江集團 公告編號:2017-054

??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與深圳市愛義集團簽署

??《戰略合作協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保證公告內容真實、準確和完整,並對公告中的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汽車重低音擴大機遺漏承擔責任。

??一、協議簽署概況

??2017年6月26日,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與深圳市愛義集團(以下簡稱“愛義集團”)簽署瞭《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本著資源整合、優勢互補的合作原則,就合作開發深圳房地產項目達成戰略合作。

??本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不屬於關聯交易,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產重組。

??二、協議對方介紹

??愛義集團是植根於深圳本土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經營范圍包括房地產、教育、投資、醫療、創客等領域。其中集團所屬的房地產業務主要專註深圳本土城市更新業務,長期以來在深圳市積累瞭一批較為成熟的既存房地產開發項目資源。

??三、協議主要內容

??甲方: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深HELIX擴大機圳市愛義集團

??1 、甲乙雙方同意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甲方負責合作項目的資金籌措及品牌質量保證,乙方負責項目土地資源的整合,同時協調處理項目所在地的各種公共關系。雙方真誠合作,相互配合,竭力達成全方位合作,以實現雙方合作利益的最大化目標。

??2、 合作開發房地產項目主要包括:深圳市范圍內的住宅、商業、結合商住的商業綜合體項目等。雙方確定初步將深圳市龍華區、福田區、龍崗區城市更新項目列入合作開發范圍。

??3、 合作方式包括:項目公司股權並購、合作或共同開發,房地產開發項目融資、車用擴大機推薦代建和品牌許可等形式。

??4、合作項目均由甲方負責後續開發建設和銷售,原則上可由甲方並表。

??5、 甲方作為項目操盤方負責對項目進行規劃建設和管理、營銷,管理費和營銷費額度將根據不同項目由甲乙兩方另行商定。

??四、合作對公司的影響

??根據公司 “三點一面一拓展”的發展戰略,即以杭州、上海、深圳三大城市為三點,長三角富裕城市為面,積極拓展北京市場的發展戰略,公司將加大力拓展深圳市場。公司與愛義集團進行戰略合作,進行資源整合,有利於推動公司開拓深圳市場。

??五、風險提示及其他說明

??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為雙方合作意願的框架性約定,《戰略合作協議》的付諸實施以及實施過程中均存在變動的可能性,如進一步簽署具體項目合作協議時,公司將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相關法律法規和規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相關規定履行審議程序及信息披露。

??敬請廣大投資者謹慎決策,註意投資風險。

??特此公告。

??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

??證券代碼:002244 證券簡稱:濱江集團 公告編號:2017-055

??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屆董事會第二十八次會議決議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保證公告內容真實、準確和完整,並對公告中的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承擔責任。

??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 第四屆董事會第二十八次會議通知於2017年6月21日以專人送達、傳真形式發出,會議於2017年6月26日以通訊方式召開,應參加表決董事7人,實際參加表決董事7人。本次會議召開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規定。

??會議以通訊表決的方式,審議並表決瞭以下議案:

??一、審議通過《關於簽訂深圳龍華區城市更新項目合作開發協議書的議案》

??同意公司(或公司指定的主體)以48480萬元收購楊明清持有的深圳市愛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48%的股權,與合作方共同開發位於深圳市龍華區的城市更新項目。

??表決結果:同意7票,反對0票,棄權0票。

??詳情請見公司2017-056號公告《關於簽訂深圳龍華區城市更新項目的公告》。

??特此公告。

??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會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證券代碼:002244 證券簡稱:濱江集團 公告編號:2017-056

??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簽訂深圳龍華區城市更新項目

??《合作開發協議書》的公告

??一、事項概述

??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公司”)於2017年6月26日與深圳市愛義福鑫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愛義福鑫”)、孫濤、楊明清簽訂《合作開發協議書》(以下簡稱“協議”)。根據協議約定,公司(或公司指定的主體)將收購楊明清持有的深圳市愛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項目公司)48%的股權。協議約定的相關股權轉讓完成後,項目公司股權結構如下:公司持有項目公司48%股權,愛義福鑫持有項目公司47%股權,孫濤持有項目公司5%股權。三方將通過項目公司合作開發位於深圳市龍華區的城市更新項目。項目合計開發建設用地面積約4.8萬平方米,合計計容建築面積預計約為29.4萬平方米(以上數據以最終專項規劃批復為準)。

??本次簽訂合作開發協議已經公司第四屆董事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審議。本次交易不涉及關聯交易,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產重組。

??二、協議主體的基本情況

??1、深圳市愛義福鑫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住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上步中路工會大廈A座1-2樓;註冊資本:1600萬元;法定代表人:趙義良;成立日期:2014年06月03日;經營范圍:投資興辦實業(具體項目另行申報);在合法取得的土地使用權范圍內從事房地產開發;國內貿易;企業管理咨詢;投資咨詢。

??2、自然人孫濤、楊明清

??公司與愛義福鑫、孫濤、楊明清不存在關聯關系。

??三、投資標的基本情況

??深圳市愛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住所:深圳市龍崗區佈吉街道蓮花路128號何屋村委大樓二樓;註冊資本:10000萬元;法定代表人:趙義良;成立日期:2005年02月24日;經營范圍:在合法取得的土地使用權范圍內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取得資質證書後方可經營);房地產經紀;裝飾設計;裝飾工程;國內貿易(法律、行政法規、國務院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準的項目除外);投資興辦實業(具體項目另行申報);物業管理(憑資質證書經營)。

??深圳市愛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2016年12月31日及2017年4月30日資產、負債和所有者權益情況如下:

??單位:元

??■

??深圳市愛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2016年及2017年汽車音響擴大機1-4月尚未實現營業收入,營業利潤、利潤總額和凈利潤情況如下:

??單位:元

??■

??四、合作協議主要內容

??1、公司將以48480萬元收購楊明清持有的項目公司48%的股權。

??2、協議簽訂後15日內,辦妥項目公司股權轉讓變更手續。

??3、股權轉讓變更手續完成後10個工作日內,公司向楊明清支付人民幣38880萬元,剩餘價款根據項目進度支付。

??4、愛義福鑫將所持有項目公司47%股權質押給公司。

??5、公司負責交地後項目開發操盤事宜,並按項目總銷售額5%收取管理費。

??6、項目完工後的物業管理,由公司關聯企業杭州濱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組建管理公司提供物業服務。

??7、公司治理:項目公司設董事會,董事成員5名,其中公司委派3名,愛義福鑫委派2名,公司委派人員擔任項目公司董事長。項目公司經營班子及高級管理人員由董事會委任。項目公司不設監事會,設監事1名,由孫濤擔任。

??五、對公司的影響

??根據公司“三點一面一拓展”的發展戰略,即以杭州、上海、深圳三大城市為三點,長三角富裕城市為面,積極拓展北京市場的發展戰略,公司將加大力拓展深圳市場。公司本次與合作方簽訂《合作開發協議書》,通過股權收購的方式獲取項目,將增加公司在深圳市場的土地儲備,增強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能力。

??六、備查文件

??1、第四屆董事會第二十八次會議決議

??2、《合作開發協議書》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特此公告。

??杭州濱江房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