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

DSP擴大機





▲李承龍侃八田與一銅像頭,過程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攝政「新思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烏山頭八田與一紀念園區的銅像遭到破壞,立刻引發熱議。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於17日自首,坦承犯下此案。臉書粉絲團《攝政「新思維」》今天貼出8張照片,照片中,還能見到李與女性友人手持八田與一銅像人頭,擺出勝利模樣,女子還對著鏡頭燦笑。有網友看見後就表示,「這女的還真恐怖」、「看起來像IS在處決人質」,也有網友表示,「連守法的基本觀念都沒有」

照片中,也看到李承龍拿鋸子仔細的鋸掉八田與一銅像的頭部,成功後更提著八田銅像的頭合影,還獻上鮮花;不過,遭砍下的八田與一銅像的頭至今仍下落不明。

至於頭究竟在哪?李承龍17日至台南地檢署偵訊時僅說:「頭在台灣」。由於李承龍為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遭外界猜測將八田與一銅像的頭藏在黨部,不過,統促黨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四聲道擴大機雖承認李承龍是黨員,但否認「頭在黨部」。

▼李承龍侃八田與一銅像頭,過程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攝政「新思維」》臉書)









車用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