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學生會響應范雲反一中承諾書活動(圖/范雲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多起大專院校爆出簽署「一中承諾書」,外界評價兩極。社民黨召集人范雲批評DSP擴大機,在大學課堂上,如果只能談一個中國、不能講一中一台;論及台灣前途,不能出現台獨選項,哪還有什麼學術自由?還算什麼大學?她感到羞恥且心痛,因此發起網路串聯,要求高教界朋友在臉書一同加入,目前清華大學學生會已響應。

以下是范雲臉書全文:

近日爆出台灣多所大學簽署「一中承諾書」車用重低音喇叭,我身為台灣高教一份子,感到羞恥且心痛。

在大學的課堂上,不只「教什麼」涉及政治,「不教什麼」也是政治。如果人文社會的課堂上只能談一個中國、不能講一中一台;論及台灣前途,不能出現台獨的選項,哪還有什麼學術自由?還算什麼大學?

大學不能在金錢和權勢面前矮了身子,高教領導出賣學術自由,教育現場第一線的教師有義務站出來說話。

邀請各位加入這個網絡串連行動,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高教工作者的想法!



只要三步驟:

1. 印出訴求(下載連結://goo.gl/3RQIJs)

2. 簽名,拍照上傳臉書,公開分享!

3. 複製貼上三步驟,#台灣高教不低頭 #EducationNOTfor汽車6聲道擴大機Sale ,tag至少三位高教朋友加入響應

我是台灣大學教師范雲。我堅持學術與教學自由!大學教育NOT for Sale !

??手板下載://goo.gl/3RQIJs

??教學影片ZEST擴大機://goo.gl/65RGCB

Fang-Ming Chen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Chen Yi-chien陳尚志林國明Chia-Ling Wu管中祥Mei-Hua ChenHuamei ChiuMeg Lu林邦文林佳範陳政亮林宗弘陳瑤華 (Jau-hwa Chen)Chinshou Wang李明璁 (Mingtsung Lee)Zxyyann Lu



#台灣高教不低頭

#EducationNOTforSale

#tag三個朋友



車用擴大機安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