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擴大機推薦





DSP擴大機推薦

▲太陽花學運一審宣判,林飛帆等22人無罪。(圖/記者楊佩琪、張曼蘋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2014年發生的太陽花學運,台北地方法院認為因符合「公民不服從」7項要件,並在3月31日一審宣判所有罪名及被車用擴大機推薦告通通無罪。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則在臉書酸說,反對政府推動的政策,攻佔行政院、立法院、司法院甚至是總統府等,只要喊出「公民不服從」,則一切都合法。

太陽花學運當時歷時1個月才落幕,其中,有22人被控煽惑他人犯罪、違反集會遊行法、無故侵入他人住宅或建物、妨害公務、侮辱公署,5項罪名,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被告於審理期間,以「公民不服從」概念為非無故侵入抗辯,院方因此參酌國內外學說,即德國的抵抗權定義,下了7項要件註解,並在3月31日一審宣判,所有罪名、所有被告,通通無罪,引發外界關注。

對於符合「公民不服從」而判無罪的結果,蔡正元則反諷,只要你是公民,你就可以不服從。你反對一例一休,攻佔行政院是合法的;你反對年金制度,攻佔總統府是合法的;你反對同婚制度,攻佔司法院是合法的,你反對進口日本核食,攻佔立法院是合法的。

蔡正元指出,「抗議者只要擔心號召攻佔人力太少,不必擔心攻佔有罪,且汽車擴大機只要喊出公民不服從,一切都合法」,藉此狠酸太陽花學運之無罪。







汽車音響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