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擴大機推薦



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夜宿圍城」立法院;台北市警局在周邊出動2千警力、架設層層拒馬。不過,一名57歲林姓女子今(19)日清晨5點多,疑似未注意遭拒馬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HELIX擴大機劃傷手掌。

▲年金改革夜宿圍城,立法院周邊架設嚴密拒馬、刀龍。(圖/記者林世文攝/下同)

立法院今日審查年金改革修正案,反年改團體發出動員令,18日夜宿包圍立法院;退役中將胡築生更大喊「他們把我們圍在外面,我們就把他們困在裡面」。對此,台北市警局不敢大意,提升維安規格,出動雙蛇籠、拒馬層層防護,還有霹靂小組待命。

▼年金改革夜宿立法院(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今日清晨傳出一起流血事件,但是參加民眾不小心造成。台北市消防局清晨5點多接獲通報,一名57歲林女因為帳篷在拒馬旁,走出時不小心跌倒,手掌遭劃傷,腰部也有挫傷,不過經過現場包紮已無大礙。

汽車4聲道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