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常平警方成功打掉一湖南永州籍盜竊犯罪團夥
記者瞭解到,近日,常平公安分局颶風專班成功打掉一湖南永州籍盜竊犯罪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查獲作案工具一批,偵破盜竊案件22起,切實保障瞭人民群眾的財產安全,大大提升群眾幸福感。



近來,常平鎮轄區發生多起利用面包車盜竊摩托車、電動車等案件,此類案件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大局穩定,切實影響群眾的安全感。分局領導高度重視,迅速指示颶風專班進行偵查,迅速對案發現場視頻進行調取整合,以及梳理分析研判,進行案件串並,同步上案。



通過縝密偵查,發現盜竊團夥每次作案都更換不同車牌,作案時3名嫌疑人時分時合,作案時間不固定,流竄東莞各鎮作案。由於嫌疑人反偵查能力強,給抓捕帶來極大的困難,而且周邊分局已開展抓捕這幫嫌疑人的老鄉,嫌疑人嗅到危險後,離開瞭東莞躲回老傢銷聲匿跡。嫌疑人雖聞風而逃,但颶風專班堅守信念從未放棄,對該盜竊團夥繼續密切佈控,深信必定終有收獲。2017年7月,偵查工作再現曙光,分局情報組傳來消息,發現該團夥再次返回東莞作案,在市局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和指導下,依托合成作戰中心的資源優勢,全方位、多途徑開展綜合分析研判,最終發現嫌疑人可能落腳點,通過精準定位,颶風專班立即部署抓捕工作,抓捕人員分別駕駛5部車交錯對嫌疑人的車輛進行落地偵控。



經過3天的連續追蹤,2017年7月11日9時40分許,嫌疑人駕駛作案車輛在橋頭鎮橋頭路南四街尋找作案目標,颶風專班立即開展預伏佈控,待抓捕時機成熟,專班人員果斷在巷口和巷尾圍堵嫌疑人的車輛,嫌疑人駕駛車輛瘋狂撞向我偵查人員的車輛。



偵查人員不懼危險,英勇拼搏,成功攔截嫌疑車輛,並將嫌疑車輛上的3名嫌疑人黃某偉(男,27歲,湖南省永州市寧遠縣人)、黃某清(男,39歲,湖南省永州市寧遠縣人)、歐某華(男,33歲,湖南省永州市寧遠縣人)一舉抓獲,現場查獲作案工具一批,至此該團夥全部嫌疑人歸案。



經審訊,3名嫌疑人詳細供述瞭自2016年8月起,3人結夥流竄我市多鎮利用面包車盜竊摩托車、電動助力車共計22起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黃某偉、黃某清、歐某華因涉嫌盜竊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來源:東莞陽光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