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奇葩!男子失戀後竟然這樣折騰瞭4小時 最後……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7月19日晚上9點多,海南一個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有一名男子在解放西路金棕櫚商場大樓的樓頂要跳樓。接到報警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進行勸導和救援。









據瞭解,要跳樓的男子 名為陳某材(海南萬寧禮紀人),因工作和生活受挫,意志消沉,情緒失控爬上金棕櫚商場正門招牌上揚言跳樓。民警到場後,立即通知消防部門趕到現場鋪設救援氣墊,並安排城管、街道社區工作人員於現場拉設警戒帶隔離圍觀人群,對現場秩序進行管控。













由於該男子所處位置狹窄且距離較遠,且男子情緒激動拒絕交流,救援人員無法靠近勸導。經過四個多小時的努力,該男子終於體力不支睡倒在金棕櫚招牌鐵架處。是的,他睡著瞭……











於是消防官兵趁機用雲梯迅速提升至樓頂招牌處將陳某材安全救下。隨後,中山派出所民警配合現場醫務人員將陳某材送至醫院進行檢查後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最終,陳某材因嚴重擾亂社會秩序並造成瞭不良影響,被中山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處罰。











現場鴿碎碎念

這位兄弟,



死都不怕



還怕面對坎坷嗎?



是男人的



不要碰到這種事



就尋死覓活



不然對方不是更加輕視





覺得贊同



給鴿點個大拇指



1個1分錢



讓鴿看到酷暑裡



你們的真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