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未來城市美容師——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中國教育在線訊 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是上海唯一一所以現代都市農業為特色的高等職業技術院校,是上海市特色高職院校、教育部首批百所學徒制試點單位,是全國文明單位、上海市文明單位。

學院於2002年在上海市農業學校校區正式建院,辦學歷史可追溯至1947年。學院堅持弘揚“尚農樂耕生生不息”的校園文化精神,秉承“為農服務,特色立校”的辦學宗旨,為上海農業培養瞭大批管理和技術人才。上海農業戰線70%的管理、技術人員為我校畢業生。

學校建設

學院有松江主校區、浦東臨港校區、松江泖港校區和奉賢海灣校區4個校區,占地面積1452畝。“松江主校區”位於松江老城區,占地面積161畝。“松江泖港校區”位於松江浦南現代農業園區,占地面積270畝,是集現代生態農業、教學實訓、社會服務於一體的上海市都市農林開放實訓中心。“奉賢海灣校區”位於奉賢海灣鎮光明食品集團五四農場,占地面積620畝,是生產性實訓基地之一。“浦東校區”位於浦東新區書院鎮,占地面積401畝。距浦東機場20公裡,離臨港新城滴水湖約8公裡。

師資力量

學院現有教職工300餘人,其中副高以上職稱40餘名;全日制在校生4000餘人。學院現設有植物科學技術系、風景園林技術系、動物科學技術系、農業生物與生態技術系、農業經濟管理系、農業信息工程系、基礎部和思想政治理論研究部等六系二部,開設22個專業,形成以園藝技術、園林技術、動物醫學、生物技術及應用、農業經濟管理和軟件技術(農業信息技術)等6大農業特色專業群,學院涉農專業體系健全,涵蓋瞭農林牧副漁等農學專業大類,基本對接瞭上海現代都市農業需求。涉農專業及涉農專業學生占比均超80%。園林技術專業為國傢林業局重點專業,動物醫學專業為中央財政支持專業、上海市高職一流建設專業。

人才培養

學院積極探索創新人才培養模式,與光明食品集團、地產園林等農業龍頭企業以及上海市農科院、崇明縣農委建立瞭穩定的校企、校研、校政合作關系。截至目前,學院與涉農企業的現代學徒班與校企雙主體合作班達到19個。學院與丹麥、以色列、法國、美國、德國、中國臺灣等相關農業高校和培訓機構建立瞭穩定良好的合作關系,每年選派學生和教師出國出境培訓100餘人次。

社會實踐

學院每年組隊代表上海市參加全國職業技能大賽農業項目比賽,在農產品質量安全檢測、農機維修、新城疫檢測、藝術插花等項目上多次獲得一等獎。學院重視對接行業,職前職後並重,積極投身於新型職業農民培訓與培養,每年培訓新型職業農民及農業技能鑒定近萬人次,農村勞動力培訓及鑒定7000多人次。

榮譽影響

學院榮獲2016年度中國教育貢獻突出單位,第四屆全國文明單位,“上海市文明校園”“上海市平安示范單位”“上海市花園單位”“上海市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先進集體”“全國青少年科普示范基地”“國傢職業資格鑒定上海市職業資格鑒定所”等稱號。學院所屬農業部農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鑒定站被評為“全國優秀農業職業技能鑒定站”。

招生計劃

2017年我院專科依法自主招生總計劃220名。其中招收三校生160名,學業水平不全的高中生15名,學業水平齊全的應屆高中生43名,退役士兵2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