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趙薇受床震誘惑拍港囧 杜鵑:徐崢太低吻戲太不順
T + -

徐崢自導自演的新片《港囧》日前在京舉行首映禮,徐崢攜趙薇、包貝爾、杜鵑等主創齊齊亮相,面對媒體的提問尺度大開。趙薇戲稱自己是因為床戲而接演《港囧》,和徐崢的床戲驚心動魄。而杜鵑則自曝戲裡戲外自己和徐崢的吻戲都很不順利,徐崢:看上去高冷是“外冷內熱”。

徐崢自導自演的新片《港囧》日前在京舉行首映禮,徐崢攜趙薇、包貝爾、杜鵑等一種主創齊齊亮相,面對媒體的提問尺度大開。趙薇戲稱自己是因為床戲而接演《港囧》,並透露自己和徐崢的床戲驚心動魄。而杜鵑則自曝戲裡戲外自己和徐崢的吻戲都很不順利,徐崢則透露看上去高冷的杜鵑其實是“外冷內熱”。

杜鵑、徐崢、趙薇、包貝爾

徐崢自導自演的新片《港囧》日前在京舉行首映禮,徐崢攜趙薇、包貝爾、杜鵑等一種主創齊齊亮相,面對媒體的提問尺度大開。趙薇戲稱自己是因為床戲而接演《港囧》,並透露自己和徐崢的床戲驚心動魄。而杜鵑則自曝戲裡戲外自己和徐崢的吻戲都很不順利,徐崢則透露看上去高冷的杜鵑其實是“外冷內熱”。

徐崢自曝初戀認識陶虹 包貝爾見初戀先跟老婆報備

在《港囧》中,徐崢飾演的內衣設計師徐來為瞭見上初戀杜鵑一面歷經瞭千辛萬苦,而在首映式上,各位主創也大方談及自己的初戀。徐崢透露自己的初戀和太太陶虹彼此認識,“的初戀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個人,有的時候我們在一起有同學聚會的時候,經常會瞭解一下對方的現狀是什麼樣子的。然後有一些同學,大傢都有孩子瞭,我們有一個群,我們同學群裡面經常曬自己孩子的照片什麼的,變成一個非常好的,非常良性的關系,沒有像徐來一樣一直在那糾結。”趙薇則表示自己絕不會去見初戀,“我覺得有時候過去瞭就過去瞭,如果我還對初戀戀戀不忘的話,我覺得我不會去破壞那份想象。因為真的如果像徐來這樣去尋找初戀的話,一定也跟電影的結果一樣,早就物是人非瞭,所以還是讓他在你心裡面成為一個甜蜜的小回憶就可以瞭。”包貝爾則在現場對太太表起瞭忠心,“我首先會跟現任打報告,現任同意的話,我還會問初戀有沒有什麼大事,如果簽名合影我還是可以答應的,如果有非分之想我肯定是不答應的,我老婆看到這段肯定很滿意。”

趙薇自嘲床戲驚心動魄 杜鵑戲稱與徐崢吻戲不順利

在《港囧》中,趙薇飾演徐崢的太太,她戲稱是因為片中的一場床戲才接演該片,“我一般接一部電影總會迎接一些挑戰,我為什麼接《港囧》?因為我發現裡面有一場戲是我從來沒有認真演過的,就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床戲,所以我要挑戰一下。”

而作為初戀的杜鵑,則和徐崢之間有一場不順利的“吻戲”,杜鵑透露不管是戲裡戲外這場吻戲都很不順利,“因為不管是作為導演還是作為徐來,他都沒想好這個吻怎麼拍。”而當被問及如何搞定高冷的女神杜鵑時,徐崢表示“你們不瞭解杜鵑,她是外冷內熱。”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HN017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