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替補奇兵神勇發揮 保定容大主場絕平北京人和
本周,保定容大迎來瞭6連主的第五個對手——北京人和。最終經過90分鐘的鏖戰,雙方2比2戰平。







上一輪,容大0比3不敵本賽季志在沖超的深圳佳兆業,而今天,他們又迎來瞭目前排在聯賽第二位的北京人和的挑戰。本場比賽,北京人和方面,外援伊沃因為大腿拉傷並沒有進入18人大名單,此前有過出色表現的U23小將鄧涵文因代表中國隊參加亞足聯U23錦標賽預選賽,也未能前往保定。雖然人和方面出現瞭人員不齊,但是保定容大同樣也有人停賽。上一場比賽中被紅牌罰下的容大隊長李巖,賽後被追加禁賽5場,而一直有不錯發揮的U23小將楊澤翔累積4張黃牌自動停賽。邸佑則因為生病,本場比賽也無法出戰。由於隊長停賽,23號劉曉東戴上瞭隊長袖標。本場比賽另外一個看點就是保定容大替補門將30號趙博首發出場。











上半場第5分鐘,保定容大後場斷球,快速反擊,河太均獲得單刀機會,很可惜,被對手斷下,並沒有形成太多威脅。而在一分鐘後,由於北京人和球員的解圍失誤,將球踢到隊友陳傑身上,彈進禁區,河太均抓住機會,一腳挑射,將球打進。場上比分變成1比0,容大領先。上半場第8分鐘,馬丁內斯送出直塞,歐沃耶利突破至底線傳中,被對方破壞出禁區,劉曉東禁區邊緣得球後射門,皮球被人和球員劉洋用身體擋出。第10分鐘,人和獲得角球機會,角球開出,並沒有形成威脅,被趙博穩穩拿住。







隨後,雙方進攻節奏放緩,都沒有太多的機會。第20分鐘,人和31號球員左路傳中,險些在容大門前造成機會,隨後被防守球員及時解圍。第24分鐘,7號馬西卡接球後右路起腳傳中,被趙旭東破壞,人和獲得角球機會,但是沒有形成威脅。26分鐘,人和換下32號甘超,換上33號朱寶傑。剛剛換上的33號朱寶傑傳球,7號馬西卡中路得球,在禁區線上一腳勁射,將球打進,場上比分變成1比1。30分鐘,王剛在右路傳中,馬西卡在禁區內頭球一蹭,球進瞭,場上比分變成1比2。第37分鐘,馬西卡在左路傳中,20號曹永競鏟射,趙博倒地將球抱住。而1比2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瞭中場。











下半場易邊再戰,保定容大做出換人調整,換下瞭U23小將陳科睿,換上20號張爽。第51分鐘,人和發動反擊,馬西卡帶球長途奔襲禁區前沿分球,陳傑右路殺入禁區面對出擊門將趙博射門,皮球被趙博用雙手奮力撲出。第53分鐘,北京人和取得下半場第一個角球機會,角球開出,禁區內被容大球員頂出,人和球員在禁區線上勁射,被隊友阻擋。



下半場幾次進攻之後,北京人和明顯放慢瞭比賽的節奏。第63分鐘,北京人和獲得定位球機會,但是並沒有造成威脅。第72分鐘,人和換下20號曹永競,換上16號向漢天。74分鐘,容大後場斷球反擊,楊浩帶球突破至禁區前,將球傳給瞭馬丁內斯,馬丁內斯一腳遠射,球被人和門將沒收。隨後,容大獲得一次定位球機會,隊長劉曉東開出定位球,再次被門將沒收。第79分鐘,河太均和人和球員陳傑爭頭球被撞,容大獲得定位球機會。容大35號孫發波開出任意球,人和門將脫手,球又彈回孫發波腳下,孫發波一腳怒射,球打在隊友身上彈出底線。











第82分鐘,容大換下11號楊浩,換上32號王寒冰。第84分鐘,歐沃耶利右路傳中,人和22號球員王剛將球頂出。隨後,容大再次發起進攻,後場長傳找到河太均,河太均頭球攻門,人和門將張烈撲救再次出現脫手,剛剛替補登場的32號王寒冰補射將球打進,場上比分變成2比2。接下來保定容大加強瞭攻勢,但都沒有很好的機會。最終保定容大主場2比2逼平對手。










2807

本周,保定容大迎來瞭6連主的第五個對手——北京人和。最終經過90分鐘的鏖戰,雙方2比2戰平。上一輪,容大0比3不敵本賽季志在沖超的深圳佳兆業,而今天,他們又迎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