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待嫁的女人有點美 Lady Gaga婚禮劇透
[提要]導語:自從情人節收到男友的求婚鉆戒後, Lady Gaga每每出鏡都要不失時機地炫耀一下,看來萌叔泰勒-金尼的這枚心形鉆戒真是俘獲瞭瘋妹子Gaga的心。Gaga身著一件藍色印花掛脖裙,摒棄以往的“雷母”路線,大走優雅貴婦風,手指上的鴿子蛋閃閃發光。

導語:自從情人節收到男友的求婚鉆戒後, Lady Gaga每每出鏡都要不失時機地炫耀一下,看來萌叔泰勒-金尼的這枚心形鉆戒真是俘獲瞭瘋妹子Gaga的心。近日正在巴黎時裝周的Gaga接受媒體采訪透露,自己已經開始籌辦婚禮,妹妹將擔任伴娘,好事將近,準新娘看起來也更加嬌媚,網友驚呼:“正常的Gaga 有點兒美!”

待嫁的Gaga 有點兒美

據香港“明報”報道,Lady Gaga正身在巴黎出席時裝周活動,更相約時裝設計大師“老佛爺”Karl Lagerfeld吃飯,雖然後者向來不愛自拍,但也托腮與LadyGaga合照,並上傳網絡。

圖片來源:香港“明報”

Lady Gaga情人節收到的心形切割鉆戒

Lady Gaga現身Chanel店鋪

優雅貴婦風

當地時間2015年3月7日,法國巴黎,Lady Gaga現身Chanel店鋪,引來一眾路人和狗仔圍觀。Gaga身著一件藍色印花掛脖裙,摒棄以往的“雷母”路線,大走優雅貴婦風,手指上的鴿子蛋閃閃發光。

復古風

扶墻擺pose

狂曬鴿子蛋

當地時間3月7日,Lady Gaga 在Yves Saint Laurent店鋪門口現身。Lady Gaga穿波點連體褲戴原型寬簷帽走復古風,見到狗仔狂拍,gaga很配合地扶墻擺pose,大方秀出鴿子蛋,女王架勢很足。

不管是優雅貴婦風,還是復古風,訂婚後的嘎嘎讓網友驚呼:“正常的gaga有點美!”

Lady Gaga父母包婚宴飲食 妹妹將任伴娘

據悉,而剛宣佈訂婚的LadyGaga已開始籌備婚禮,並且全傢人都會參與婚禮各項細節,妹妹Natali將擔任伴娘,她雙親開設的意大利餐廳被曝會在婚禮上提供食物。

選定自己位於馬裡佈海灘的豪宅作為結婚地點。Lady Gaga與泰勒·金尼自2011年相戀,情人節正式接受瞭對方的求婚。

婚禮不在太空 而是馬裡佈的2300萬美元豪宅

辦婚禮地點,並不是她曾經叫囂著要去的太空,而是地球,是在她買下的位於馬裡佈價值2300萬美元的豪宅,她之所以將馬裡佈的豪宅定為結婚地點,是因為她認為這裡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到目前為止,美國老牌歌手東尼·班尼、意大利設計師多娜泰拉·范思哲和英國女星凱莉·奧斯本等都受到邀請,Lady Gaga和泰勒·金尼的傢人也將從紐約飛往馬裡佈出席婚禮。

編輯:小微

分享到6.79K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