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娛樂案例
今年的《我是歌手》在4月底已落幕,從開播到收官,節目一直風波未斷,幾次三番占據熱門話題熱搜榜,正面和負面,刻意為之和意外事件兼有,下面鹿豹座小編就來給大傢細說一番。

案例簡介:

《我是歌手》從2013年1月開始,到今年已經是第五季,改名為《歌手》,請來瞭香港天後級歌手林憶蓮坐鎮,並且毫無疑問地成瞭本年度的歌王。除瞭常規的宣傳,《歌手》的么蛾子簡直不要太多。從節目播出前的張敬軒被除名,到之後譚晶退賽,以及維嘉暴瘦和張傑落淚,分分鐘引起一片吃瓜群眾的圍觀。

熱門話題:

張敬軒被除名 譚晶退賽

這兩個事件應該是意外,畢竟雖然被炒得沸沸揚揚,賺瞭不少曝光度,但是因為都涉及瞭政治,明顯弊大於利。張敬軒被除名的原因大傢都知道,被某些打著愛國旗號的人士扣上瞭一頂“港獨”的帽子,然後網友人雲亦雲,網絡上一片討伐之聲。譚晶退賽盡管官方一直沒有說明原因,而譚晶本人在微博上也沒有給個交代。據內幕消息,好像是因為譚晶唱瞭一首歌,涉及民族矛盾,然後就被迫退賽瞭。

還有一個意外就是白百合出軌事件瞭,好巧不巧正是《歌手》總決賽,而張碧晨更是在之前就邀請瞭白百合作為幫唱嘉賓。於是白百合能不能上《歌手》,羽泉會不會上巔峰會也成為瞭熱點。

迪瑪希爆紅 趙雷帶火民謠

本季最大的黑馬自然是迪瑪希,第一期第一個出場,一鳴驚人。俊美的外表和超高的演唱技巧,這種老天爺賞飯吃的,不紅都難。之後迪瑪希也一直保持著高水準的演唱,最後得瞭個亞軍。還記得當初迪瑪希接受采訪的時候說,自己自從出道以來一直就是第一名,從來沒得過第二。若論唱歌技巧來說,迪瑪希是冠軍無疑,但是畢竟中國人更講究的情景交融,比起林憶蓮來說,迪瑪希還是欠缺瞭火候。

去年的老狼掀起瞭一陣民謠和搖滾情懷,今年趙雷帶來瞭他那首《成都》,讓民謠又一次火遍街頭巷尾。趙雷的歌手現場版《成都》,累計播放量高達9.6億次。原本《成都》就挺火瞭的,趙雷在民謠圈的名氣也不錯,上瞭節目之後明顯人氣更加旺瞭,鹿豹座小編去面館吃個面,裡面放的都是《成都》,估計要給成都帶來不少的旅遊效益。

李維嘉暴瘦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張傑落淚

這個完全是屬於炒作瞭,李維嘉在《歌手》節目中當張傑的經紀人,因為瘦得隻剩皮包骨瞭,引起瞭網友的關註。李維嘉暴瘦原因更是眾說紛紜,一開始傳因為龍丹妮給他帶瞭綠帽子,後來又說被經紀人騙。李維嘉本人對此事沒有過多回應,隻是在微博上發瞭幾張自拍,表示自己很好,任網上各種流言越傳越兇。

張傑落淚的炒作成分更大瞭,在《歌手》舞臺上幾度崩潰落淚,還被粉絲拍到在場外仰望天空情緒失控。張傑自出道以來就一直飽受非議,此次兩次上《我是歌手》也被網友質疑是因為台中產後之家介紹謝娜的原因才能上去的。張傑在本季節目中是最後一名。

鹿豹座總結:

《歌手》作為一個音樂競技類節目,本身就存在著很多爭議,畢竟蘿卜白菜各有所愛,請來的嘉賓要麼是歌壇前輩要麼是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實力唱將,每位歌手都有自己龐大的粉絲群體,一旦要分個高下,自然免不瞭粉絲互撕。而且湖南衛視又是個流量制造機,芝麻大點的小事都能被炒成熱點。

不過從節目效果來看,《歌手》無疑是成功的。百度指數顯示,每一期節目播出期間都形成瞭小高峰,尤其是開播和歌王之戰,有明顯的高峰期。微博話題#歌手#閱讀量已達70.6億,相關新聞和視頻多達幾十萬條。且自開播以來,一直霸占著各類榜單的冠軍寶座,話題總榜第一,微博電視指數第一,瘋狂綜藝榜第一。



0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