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北京良徑藝術學校,辦學多年贏得瞭廣泛好評
北京良徑藝術學校,十年校慶、品質教學,感恩有你,始於2003年,正式成立於2007年(隸屬於北京良徑通宇文化發展中心),是經過國傢有關部門審核通過的專業藝術類培訓學校,也是中國唯一一傢以慈善為主題的人性化理念辦學機構,由業內資深知名講師授課。利用現代化得教學手段,為社會培養全面型藝術人才。


為瞭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本校設有化妝造型專業、美甲專業、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半永久專業、美容專業、上課時間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靈活安排,可全脫產學習也可利用自己的休息業餘時間學習,所有專業課程包教包會,個別班級復修期長達五年。真正站在學員立場上,使每個學員均可放心學習.

“教學的質量成就我們的生命線,學員口碑決定我們的成長”,良徑一直以來都本著這樣的教學理念,重點抓師資和教學,讓同學們的口碑做我們最好的宣傳。同時,良徑不乏強大的師資力量,他們均活躍在當今影視圈、時尚界,擁有多年的豐富工作經驗,並參與各類大賽的評選及評委工作,實時將最新最流行的藝術信息傳遞給大傢。

一個良好的教學環境台中產後護理機構,也是學校必須賦予給大傢的。學校置地原黃埔大學內,校園環境優雅,教學設備完善,足球場、籃球場、食堂、宿舍、洗衣、洗浴等設施齊全,讓大傢足不出戶,就可以將生活和學習打理的井井有條。為瞭擴展學員的就業渠道,本校與三千餘傢單位(涵蓋瞭近幾十種行業類型),建立瞭長期合作關系,為學員的實習及就業提供瞭保障。

學校本著“以人為本,助人成長”的教育原則,志立於中國教育慈善事業的開展及發揚.本校慈善辦學的理念得到瞭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合作參與瞭多次慈善活動的義演,在為學員提供實習機會的同時,也給同學們註入瞭人性化的深刻思想,在以後的工作及生活中都會起到深遠的影響,作為中國各大慈善基金會及福利機構的長期志願者,我們願盡微薄之力!利用我們的專業為更多的人帶去一份希望、帶去美麗!

建校多年來,學校培養瞭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學員。由於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也成為瞭大傢學習的首選。北京市政新址也將遷入本校通州新城區域內,屆時相信我們的學習生活環境會更好。


辦學多年來學校憑借優質的教學質量贏得瞭廣大學員的一直好評,學校承諾學不會、免費再學不收任何費用,隨著北京市政府遷入本區,我們的校園環境變得越來越好!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