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馮小剛欽點“雙黃秀” 黃景行將合作黃渤
黃景行還現場得到馮小剛的邀請,將與黃渤合演歌曲《小醜》助陣《我不是潘金蓮》首映禮。


新浪娛樂訊 昨晚,東方衛視《笑傲江湖3》復賽拉開帷幕,周雲鵬[微博],王亮、劉程,方清平,黃景行組合,“鐵嶺拜把團” 等多位高水準高人氣選手展開白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台中產後護理機構熱化角逐。 這場復賽, 周雲鵬以微弱的差距獲得決賽資格。黃景行組合將以第二名的身份參加最後甄選,依然保有晉級決賽的希望。同時,黃景行組合還收獲瞭馮小剛[微博]的邀約,為馮導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首映禮助陣,與黃渤[微博]一起合作歌曲《小醜》。

在昨晚的復賽中,“趙四”與“劉能”之子劉程、王亮上演瞭一出意念版“玄幻”武俠片。《鄉村愛情》中,“趙四”與“劉能”從早掐到晚,卻未能分出伯仲。這場爭鬥也延續到瞭《笑傲江湖》,兩位“喜二代”在節目中分別使出“能式化骨綿掌”、“假摔地躺碰瓷連環腿”展開決鬥。他們哭笑不得的故事和意料之外的反轉讓現場觀眾笑聲連連。接下來出場的“鐵嶺拜把團”、方清平,分別用高層次的“諷刺藝術”小品與接地氣的“油煙味”相聲稱霸擂臺,但僅一場就遺憾落敗。最後, 周雲鵬和前妻上演瞭“撲盲子”脫口秀,險勝“冷面笑匠”方清平與“世界舞王”黃景行,得以坐穩擂主,奪得本場復賽冠軍。

雖然黃景行未能直接晉級復賽,但作為本組第二名,黃景行還可以與接下來其他三組的第二名,繼續競爭決賽資格。最終,三場復賽將有6名選手躋身最終的決賽,爭奪第三季東方衛視《笑傲江湖》總冠軍。此外,黃景行還現場得到馮小剛的邀請,將與黃渤合演歌曲《小醜》助陣《我不是潘金蓮》首映禮。

下周,誰能繼續笑傲舞臺,成為下一個喜劇擂主?敬請關註下周日台中產後之家晚20:55,由東方衛視、歡樂傳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