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早資訊|周三入伏 杭州一年中最熱的日子要來瞭!


?杭州杭州

《錢江晚報》停車很難的潮鳴街道東園周邊 將變出150個停車位

在湖墅南路和密渡橋路交叉口的西北側,杭州首個“井筒式”的地下停車庫已交付使用近1年時間。現在,又一個“立體地下車庫”將啟動建設,就在下城區潮鳴街道東園公園內。

獲悉,作為下城區第一個地下垂直升降式停車庫,東園公園地下公共停車場項目位於東園公園大樹路西門北側,將設3個井筒,安裝3套垂直升降停車設備。地上設施占地570平方米,車庫埋深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18米。建成後可提供車位150個。

至於收費,預計將參考周邊的停車收費標準——目前,周邊停車收費標準為每輛車包月300元,每小時5元。目前,該停車場項目已正式啟動,計劃於2017年底開工,工期一年,將於2018年底投入使用。項目即將進入選址公示階段。

《青年時報》超速10%以下收到短信提醒老司機驚訝直呼不敢相信

以前超速10%以下都不會收到警告短信,現在為什麼要給市民發送?對此,交警回應這是創文明交通,治違法亂象的舉措。及時糾正違法行為,減少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的發生。不記分不罰款但還是要去處理,接受警告的處罰教育。

那麼,杭州的這些測速儀是什麼時候更新的呢?何警官表示,整個西湖區的新測速儀是從今年6月初開始實施的。“新的測速儀在進行調試後,符合錄入條件。我們就開始對超速10%以下的違法行為進行管理瞭。”

《每日商報》中國(杭州)人工智能小鎮開園

繼海創園、夢想小鎮之後,未來科技城又迎來瞭新的小夥伴——人工智能小鎮。小鎮位於杭州城西科創大走廊的中段,也是未來科技城(海創園)核心區塊,規劃面積約為3.43平方公裡。

與夢想小鎮不一樣的是,人工智能小鎮將以人工智能為特色,覆蓋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等業態,集中力量招引機器人、智能可穿戴設備、無人機、虛擬/增強現實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新一代芯片設計研發等領域,集聚一批人工智能領域高精尖人才。

它的建設共分三期,先導區一期占地面積227畝,共計70萬平方米,以辦公為主,共有11幢9層樓的辦公樓。未來的地鐵5號線、杭州至臨安的杭臨城際軌道、杭州第二繞城高速、杭州火車西站等都在附近。

?一眼看天下

《央視》高鐵升級到“八縱八橫” 看看什麼時候通到你傢

今天,從陜西寶雞到甘肅蘭州的寶蘭高鐵將正式通車運營。寶蘭高鐵的通車打通瞭中國高鐵橫貫東西的“最後一公裡”,寶蘭高鐵與已開通運營的徐蘭高鐵西寶段、蘭新高鐵連通,將中國西北地區全面融入全國高速鐵路網。寶蘭高鐵是我國四縱四橫高鐵網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張高鐵網目前已經初步建成。今後還會織得更密,實現八縱八橫。

與原有的四條縱線相比,八條縱向高鐵的變化在於,沿海大通道,向北由原來的上海延伸到遼寧丹東,向南由原來的深圳延伸到廣西的防城港;京哈、京港澳通道南北打通;京滬通道在原有京滬高鐵的基礎上新增一條由京津城際延長經東營、濰坊、臨沂、淮安、揚州、南通到上海的通道。

除瞭在原有基礎上的這些變化,還增加瞭多條新規劃線路。八條橫線中新增的四條由北往南依次是:綏芬河經牡丹江、哈爾濱、齊齊哈爾、海拉爾到滿洲裡的綏滿通道;北京經呼和浩特、銀川到蘭州的京蘭通道;廈門經龍巖、贛州、長沙、張傢界到重慶的廈渝通道;廣州經南寧到昆明的廣昆通道。

《經濟參考報》上半年一線城市樓市降溫明顯 50城住宅成交連跌三月

7月6日,某房地產研究院發佈《6月住宅成交報告》顯示,6月份50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環比減少5%。從環比數據看,目前已連續3個月環比下跌。其中,三類城市加速分化,一線城市降溫最明顯,廊坊等環京城市成交領跌全國。

6月份,監測的50個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為2411萬平方米,環比減少5%,同比減少19%。今年上半年,50個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為14700萬平方米,環比去年下半年增幅為-19%,同比去年上半年增幅為-13%。

從一線城市來看,6月份,北上廣深等4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為215萬平方米,環比增加1%,同比減少39%。從環比數據來看,一線城市總體上比較平穩。但從同比數據來看,一線城市總體上呈現瞭降溫態勢。

?觀天象,知天下大事

小暑過後,杭州的天氣如果用一句話來概括,那就是:沒有最熱,隻有更熱。7月5日出梅以來,杭城的最高氣溫連續4天超過35℃,最低氣溫也逐漸升至27℃以上。昨天,雖然最高氣溫稍有下降——33.3℃,但火辣辣的太陽,還是讓人感覺稍稍一動就要汗流浹背。

杭州市氣象臺說,盼望著的雨水今天可能會來!預計今天,杭城多雲轉雷陣雨,最低氣溫27℃,最高氣溫在32℃左右。




關註杭州搜狐焦點微信公眾號

專人回答用戶問題隨問隨答
搜狐焦點主編對熱盤的評價
求助:新悅都旁邊鐵路的聲音大嗎?


恒生科技園

平均價格 : 18000元/㎡

位置 : 文一西路1218號(新省委黨校西側),未來科技城(海創園)核心區

熱線 : 400-099-0099 轉 17866

樓盤詳情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宋都時間國際(淘天地二期)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均價格 : 27000元/㎡

位置 : 德勝路與同協南路交匯處(德勝高架同協路口下)

熱線 : 400-099-0099 轉 30441

樓盤詳情



台中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