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華鼎獎新科視帝黃渤:擁擠中回頭與流淚成都女孩合影
當晚黃渤接受完華西都市報等媒體采訪後已經是11點,離開頒獎現場時,大批粉絲尖叫著,為黃渤送行。在人群中,有兩個成都女孩為等和黃渤合影,整整等瞭10多個小時。人多擁擠,眼看黃渤進電梯要走瞭,兩個女孩傷心地流淚瞭,華西都市報記者立即請黃渤留步,黃渤馬上從擁擠的人群走瞭出來,很認真地和兩個女孩開心地合影。合完影,黃渤看見人多擁擠,還關心地對成都女孩說註意安全!兩名成都女孩激動地大聲說:“謝謝黃渤老師!”華西都市報客戶端記者 杜恩湖攝影報道


原標題:華鼎獎新科視帝黃渤:擁擠中回頭與流淚成都女孩合影

眾星來川參加第19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滿意度調查成都頒獎,今早依依不舍陸續離川。

“謝謝成都!再見成都!我愛成都!”

5月21日晚,萬眾期待的第19屆華鼎獎·凱迪拉克之夜中國百強電視劇滿意度調查發佈盛典,在成都華僑城永利慶典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今天5月22日一大早,馬伊琍、凱儷、馬蘭、王鷗、譚耀文相繼陸續離川回京,回到各自崗位。今早,當華西都市報記者前去送行時,許多明星對成都依依不舍,談及成都之行的感受,難依難舍。分別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表示,天府之國成都,好吃的多,好看的多,成都女孩漂亮,成都人對人熱情。成都給他們留下瞭深刻的好印象!下次還來成都。

在送別現場,有明星建議華鼎獎主席王海歌,幹脆第20屆華鼎獎再到成都舉行得瞭!21日下午,由封面新聞和華西都市報客戶端首次與華鼎獎深度合作,並成功進行瞭長達4小時直播,受到瞭眾多網友的高度評價。

此次華鼎獎,評審會主席斯琴高娃,美中文化交流委員會主席、著名好萊塢制片人李凱文,演員黃渤、馬伊琍、高雲翔、蔣欣、王子文、薩日娜、譚耀文、王耀慶、佟麗婭、顏丹晨、王思懿、范明、王鷗、朱亞文、尹正、黃維德、谷智鑫、曹曦文以及編劇王麗萍、韓志君,制片人曹平,導演姚曉峰等在內的上百位明星名流蒞臨成都,盡管許多明星在成都僅逗留20小時不到,但他們在現場留下的許多花絮,令人回味無窮。

馬伊琍:成都帶來瞭好運

因成功主演《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馬伊琍,此次在華鼎獎是梅開二度,榮最佳女主角。她曾在第二屆華鼎獎上摘得“年度影視最佳女演員”的殊榮。

此次馬伊琍成都之行,馬伊琍榮獲大獎,令她大為吃驚的是,現場有上百成都粉絲為她舉牌捧場,成都觀眾熱情,川菜美食,令她流連忘還。今天上午,她要離開成都,她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表示:“成都給她帶來瞭好運!成都太美瞭,我會再來成都!”

佟麗婭產後首秀 欲與高雲翔結娃娃親

佟麗婭憑借《平凡的世界》榮獲中國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她說,生孩子後第一次出門,獲獎很高興。

在《平凡的世界》的佟麗婭,此次獲瞭現代題材最佳女演員大獎。此次是佟麗婭生完寶寶後首次亮相公開場合,她直言“好久沒出門瞭,還這麼遠,有點不太適應。”對於產後迅速恢復苗條身材,佟麗婭一笑:“孩子是思誠生的,都胖他瞭。”隨後解釋自己並未刻意減肥,兒時看瞭一些書,註意飲食科學。同時不忘大贊老公陳思誠細心,帶孩子有一手。提及工作方面,佟麗婭表示很快就會出來拍戲。對於好友高雲翔透露結娃娃親一事,丫丫說:“哈哈,我們有聊過,希望董璇生一個女孩。”

朱亞文爆料曾試戲“義渠王”

朱亞文憑借《北上廣不相信眼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淚》榮獲中國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男演員。朱亞文發表獲獎感言時3次說謝謝成都。

作為主榜“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女主角”,馬伊琍此次是憑借產後復出之作《北上廣不相信》摘得華鼎視後,雖然該劇在播出中一度被指尺度太大,其中6集中馬伊琍就與朱亞文“幹柴烈火”多達十次,網友直言這對組合太彪悍;而且馬伊琍戲中的“身材走樣”也頗遭詬病,殊不知當時正值二女兒的哺乳期,她一邊敬業拍戲,一邊照顧幼女,不少網友在弄清真相後都紛紛點贊。對於搭檔,朱亞文大贊。馬伊琍已經是第二次獲華鼎大獎,在現場,大批粉絲追捧喊叫!談及獲獎,她說,觀眾就是上帝。作為演員,我從來都是把觀眾當衣食父母。今後,我會多演好戲,我還想第三次得華鼎獎!

對於自稱閨蜜的高雲翔,朱亞文笑道:“還是稱兄弟比較好。”高雲翔透露,他與朱亞文是因朱亞文太太沈佳妮而成為好友的,而他曾去試過《紅高粱》裡餘占鰲的角色,但被導演拒瞭,後來發燒時去試《羋月傳》,沒想到就中瞭 。隨後朱亞文受訪時也自曝,自己曾去試過“義渠王”。對於即將升級當爸爸的高雲翔,朱亞文表示迫不及待:“我可以把我當父親的經驗一一傳授給他。”

黃渤:擁擠人群中回頭為流淚成都女孩合影

在剛剛過去的2015年,黃渤由原本的“卅十帝”升級成“50億影帝”,其商業價值驚人。加上某熱門綜藝的推波助瀾,他一口氣收獲瞭“國民壞叔叔”、“青島貴婦”等“網紅”稱號。這次憑《青島往事》與胡歌、霍建華、吳秀波同臺競逐分量頗重的第19屆華鼎獎中國電視劇百強最佳男演員,我們“壞叔叔”不拼“顏值”拼“言值”,並將他演藝生涯的首座華鼎視帝收入囊中。黃渤說:“台中產後之家首先,感謝觀眾給我這個大獎,群眾眼睛是雪亮的。證明觀眾眼睛看得很準,觀眾這麼愛我,看來,我還得努力,繼續為觀眾拍好戲。多拍群眾喜歡的戲!”

在後臺接受媒體采訪時黃渤表示,近期影視作品減少,是想做一些其他方面的工作,“唱歌是一方面,還有其他方面。”對於備受期待的新專輯,黃渤一點不著急:“已經在選歌,但還不著急發碟。”此外,黃渤還就《尋龍訣》8項提名入圍瞭百花獎,但影帝之爭有他無陳坤的爭議首次作出回應:“這應該是個失誤吧,坤兒的表現大傢有目共睹,對觀眾是驚喜,當仁不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晚黃渤接受完華西都市報等媒體采訪後已經是11點,離開頒獎現場時,大批粉絲尖叫著,為黃渤送行。在人群中,有兩個成都女孩為等和黃渤合影,整整等瞭10多個小時。人多擁擠,眼看黃渤進電梯要走瞭,兩個女孩傷心地流淚瞭,華西都市報記者立即請黃渤留步,黃渤馬上從擁擠的人群走瞭出來,很認真地和兩個女孩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心地合影。合完影,黃渤看見人多擁擠,還關心地對成都女孩說註意安全!兩名成都女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孩激動地大聲說:“謝謝黃渤老師!”華西都市報客戶端記者 杜恩湖攝影報道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