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高溫來襲!嘉興這些上班族竟然可以“放暑假”?
首頁 > 嘉興 > 高溫來襲!嘉興這些上班族竟然可以“放暑假”?

高溫來襲!嘉興這些上班族竟然可以“放暑假”?

2017-07-16 11:25| 海寧日報、浙裡嘉興微信號






能活到今天,我們必須感謝兩個人!一個叫威利斯 哈維蘭 卡裡爾,他發明瞭空調;另一個叫後羿,他在十幾萬年前,射掉瞭9個太陽。沒有這哥倆,我們都得熱死。



好好的一個周末,“熱”成瞭主旋律!7月13日,嘉興市氣象臺發佈瞭今年首個高溫橙色預警:最高溫達38℃!



熱成“烤肉”的日子,還有幾天是個頭?瞄一眼天氣預報,辣眼睛的是——未來一周,高溫還將持續!



還在想著明天開始的37℃、38℃、39℃的高溫下怎麼上班呢,卻聽說在咱們嘉興,有的企業員工,已經開始“放暑假”瞭!



什麼?放暑假?沒錯,還是那種帶著工資的“暑假”,簡直比學生還爽,就問你羨慕不羨慕?



慕容集團



錯時上班 午休3小時



氣溫超37℃就放假







上午6時上班,下午3時上班,中午氣溫最高的時間,安排3小時的休息台中產後月子時間,保證工人勞逸結合。



超過37℃就放假?!那麼,按照天氣預報君的說法,感覺這傢公司的員工接下來可以有好幾天暑假放瞭。



你以為這一定是別人傢的企業吧?還真就不一定!



捷順旅遊制品



往年的超高溫天氣,位於秀洲區的嘉興捷順旅遊制品有限公司,隻要沒有緊急訂單,也有集體“放暑假”的先例!



今年,針對高溫天,企業也將采取瞭錯時上班制度,同時,午休時間延長1小時。有些高溫車間內的員工,可以每天隻上半天班!



偷偷問一句:老板,還招人麼?就,就暑期來實習,做個短工的那種!



同樣,小編聽聞嘉興的不少企業最近都為員工開出瞭度夏“涼”方:



安正時尚



所有生產車間裝上中央空調



車間溫度23℃-25℃









安正現有一線員工1000餘人,分佈在縫紉車間、裁剪車間、技術車間、面輔料車間等,每個車間都安裝瞭中央空調。



在23℃至25℃之間的車間工作,工作效率也會提高不少吧?甚至,有企業員工會開玩笑地說:今年夏天盼著加班瞭!



耐思電氣



空中泳池免費向員工開放









開闊的視野、碧藍的池水、舒服的躺椅,下班後水裡遊一圈,看著落日西下餘暉漫天,或者在食堂吃過晚飯,再泡水裡遙望星空……去年,耐思電氣(嘉興)有限公司為員工造瞭個300多平米的空中泳池。



今年7月1日起,泳池繼續對員工免費開放,每天可以接納50個員工預約,不用去外面人擠人“下餃子”的感覺真好!



亞大塑管



每個崗位配備電扇



防暑“利器”齊上陣



台中產後照護





在廠區中一個2萬多平方米的生產車間裡,企業為每個崗位都配備瞭電扇。



“因車間面積太大,員工分佈比較散,沒有辦法安裝空調,但對於防暑降溫工作,企業絲毫不敢怠慢。車間放瞭藿香正氣水、風油精和藿香正氣膠囊。



虎霸機械



薑茶+冰塊









在虎霸機械的噴塗車間,員工中午可以休息2個小時,比其他車間員工多休息1個小時,提供薑茶。下午會提供水、餅幹、榨菜等物補充鹽分。



原來,除瞭綠豆湯,夏天防暑還可以喝薑茶!俗話說:“冬吃蘿卜夏吃薑。”夏季多吃點薑,可以補陽氣。生薑性辛溫,有散寒發汗,化痰止咳,和胃,止嘔等各種功效。喝薑茶是一種簡便易行的保健方法,而夏天是最適宜喝薑茶的季節。



電焊車間,因為車間的特殊性不能使用空調,冰塊成瞭降溫的首選。







看來,高溫天裡,企業的“涼方”還真不少!畢竟,員工就是企業的寶,Boss們開心就再怎麼疼自己的寶貝都不為過!辣麼,你的企業有什麼度夏“涼”方?趕緊留言告訴我們!



(原標題《嘉興這些上班族竟然可以“放暑假”?》。編輯顧雨婷)






一天三天一周

1穩中向好!嘉善經開區這些經濟數據為何如此亮眼?

2海寧召開全委會 未來三年將全力幹好這件事

3千萬別忽視!醫生說近期這種病高發 你得這麼預防……

4千裡送教到西藏!桐鄉女教師結緣藏區學生

5為死者言為生者權!酷暑天嘉興法醫的堅守

6美爆瞭!浙裡有6個最清涼的水果基地

7多措並舉應高“烤”!南湖區有的放矢保生產及項目推進

8贊!省創新創業大賽新材料十強企業嘉興占“半壁江山”

9盛夏荷花開

10嘉興盲人小夥創業記

1學習中蛻變!嘉善百名返鄉大學生“傢燕歸巢”促成長

2視頻丨劉若英:十年的美麗邂逅 心的烏鎮來過未曾離開

3他們用滴滴汗水喚回涓涓清流 平湖河道清淤不停歇

4桐鄉黨政代表團學習考察啟示錄:築大格局方有大發展

5重磅!嘉興被聯合國選中 入選國際可持續發展試點城市

6農民創業有底氣 浙江日報點贊海鹽盤活農村“沉睡”資產

7穩中向好!嘉善經開區這些經濟數據為何如此亮眼?

8海寧召開全委會 未來三年將全力幹好這件事

97項指標奪得嘉興頭名 平湖“半年紅”成績單亮在哪裡

10嘉興發佈今夏首個高溫紅色預警!真的“烤”驗來瞭

1直播 丨重點工作比一比曬一曬 嘉興“雙推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進行時

2又一全球行業領軍企業落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子海寧 佈局背後有哪些深意?

3數據多跑路服務對象少跑腿 我省政府采購邁入雲時代

4不一樣的歸谷!全省創新醫療器械服務點緣何花落這裡

5烈日下的堅守!他們用汗水換來嘉善幹窯小鎮展新顏

6學習中蛻變!嘉善百名返鄉大學生“傢台中月子中心燕歸巢”促成長

7視頻丨劉若英:十年的美麗邂逅 心的烏鎮來過未曾離開

8一個展會簽約20多億元!嘉善農業為何贏得資本青睞

9直播 丨重點工作比一比曬一曬 嘉興“雙推”持續“升溫”

10隻為戲水更安心!她頂著烈日為平湖遊泳池做“體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