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南充大地競開項目花
主編:鄧成滿 副主編:茍安傑 新聞熱線:18990714444 18990801444 投稿/投訴信箱:106180940@qq.com 川台中月子中心費用網首頁


南充大地競開項目花

2017-07-25 08:31:36 來源:四川新聞網南充頻道綜合

上半年,我市41個省級重點項目、222個市級重點項目、73個重點推進項目完成投資均超時間進度

南充大地競開項目花

位於順慶瀠華工業集中區的鑫達30萬噸新材料項目(資料圖) 本報記者 張力 攝2017年,我市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項目年”部署要求,以重大項目為引領,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用重大項目作支撐,大力實施“155發展戰略”,掀起新一輪項目建設高潮,打響項目建設“大會戰”。

以上率下 全市上下“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一盤棋”

“‘五大千億產業集群’‘五大板塊重大工程項目’‘基礎設施十大建設’‘產業發展十大項目’‘民生改善十大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各行各業。我們必須全域發力、全面出擊,以熱火朝天之勢抓推進、抓執行、抓落實,讓全市上下成為一個‘大工地’……”2016年12月30日,市委書記宋朝華在市委六屆二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上強調,要堅決打贏項目建設、脫貧摘帽、改革開放“三場攻堅戰”,這也為2017年全市項目工作定下總基調。

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今年2月8日上午,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審定瞭2017年全市擬實施重點產業項目、重大基礎設施項目、重大民生項目等八個方面的工作方案。

任務層層分解下達,各地、各部門立即行動,“項目大會戰”在全市范圍內全面展開。九縣(市、區)將項目建設作為推動發展的主要抓手,市級相關部門把項目建設作為服務發展的首要平台中月子中心價格臺。全市上下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形成高度共識,形成項目攻堅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項目建設一盤棋”的大格局。

南部縣緊緊圍繞電子信息、食品醫藥、絲紡服裝、機械制造四大主導產業,以滿福壩、八爾湖、升鐘湖、產業扶貧基地為“四大主戰場”,實施重點項目137個、總投資達664億元,以項目建設助力縣域經濟發展“撐竿跳”。

高坪區今年將實施重大項目104個,年度計劃投資174.3億元。統計數字顯示,僅第一季度,高坪區完成投資51.2億元,占年度計劃的29.4%。與此同時,前三個月該區招商引資到位資金28億元,完成年度目標任務的43.1%,其中新簽約億元以上項目9個,完成年度目標的52.6%。

重大項目建設在全市全面開花、加速推進、如火如荼。初步預算,1至6月,全市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完成846.89億元,增長18.1%,均超考核目標和奮鬥目標。

[1][2]下一頁 尾頁

編輯:本網編輯

點擊進入 四川發佈網站 微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