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喜迎新生,開啟盛夏激情旅程
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喜迎新生,開啟盛夏激情旅程

來源:中國網 作者:lin 人氣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發佈時間:2017-07-27 17:20


摘要:2017年7月15日,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迎來瞭首個報到高峰,來自全國各地的靴子在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開啟經貿之旅。七月的北京被太陽深深的眷顧著,但酷暑也未能削弱各個學員和傢長的熱情。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報到流程更貼心、便捷、更加井然有序,學員不再


2017年7月15日,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迎來瞭首個報到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高峰,來自全國各地的靴子在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開啟經貿之旅。七月的北京被太陽深深的眷顧著,但酷暑也未能削弱各個學員和傢長的熱情。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報到流程更貼心、便捷、更加井然有序,學員不再需要像往年一樣 排長隊 ,節省瞭很多排隊的時間。



流程優化,報到便捷

早上九點半,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昌平校區迎來暑期班第一批報到學員。據瞭解,報名高峰當天,都是很多傢長帶著孩子來報名,為避免出現因入學手續復雜導致學員 排長隊 的現象,今年的報到流程得到簡化,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提前在微信公眾平臺(bjgjjmxy)上公佈瞭乘車、自駕路線,從進入校園大門開始,全程都有老師陪同接待。全新的報名流程,不僅使學員入學手續辦理效率得到提高,也為學員和傢長增添瞭新的瞭解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的渠道。



盡心服務,隻為學員更舒適

據瞭解,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為此次報名高峰所做的工作,可不僅僅是簡化流程這麼簡單,還體現在更多盡心的服務,比如從入學 大禮包 上,就看出瞭學校準備的多用心,據悉,每一位報道入學的新學員都會得到一個學校專門配發的 大禮包 ,綠色的雙肩背裡面有明信片、一卡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通、筆記本、校徽、大學生安全知識手冊、學生手冊、校服、校刊等物品,瞧瞧,連一卡通都準備好瞭,這得多用心啊!學校的這些努力讓學員和傢長感受到學校的熱情。



不止如此,為瞭讓新學員盡快消除陌生感,盡快適應校園生活,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還精心準備為期11天得夏令營活動,帶領大傢遊覽北京名勝古跡,領略古都及首都得文化風情;同時還邀請瞭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得教授、學者來做專題講座,如人體潛能開發、國防教育等方面得知識。



不畏遠程,相信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等待報到的時間裡,有的學員在低頭玩著手機,有的學員在聽著父母的關切提醒。記者觀察到,在校區內有兩個女孩在互相交談,他們沒有拿著手機消磨時間,身邊也沒有傢長的陪伴。他們對記者說: 你不能想象我對空姐的夢想有多強烈。 他們兩個人是特別要好的朋友,平時在班裡成績也相近,而且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特別想當空姐。

這次高考我們隻考瞭200多分,空姐的夢想差點破滅啦 她們無奈道。記者瞭解到,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因為高考成績不理想,使得她們一度認為成為一名空姐隻能存在與夢想中,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網絡上知道瞭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新開瞭空中乘務專業,咨詢瞭老師後就趕緊從外地趕到北京來面試,幸運的是兩個人都通過瞭面試。今天報到的日子她們顯的很興奮,在交流這真正穿上空姐制服的樣子。 我聽說這個學校還可以推薦工作,畢業後能直接上飛機工作,所以才選擇瞭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 其中一個說到。



全面保障,安心托付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孩子的求學路上離不開傢長的支持。有的傢長表示 經同事介紹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的教學質量好,從初中時開始送他來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學習,孩子喜歡這裡的課堂氛圍,回傢後學習積極性也提高瞭不少,希望他能更加優秀 ,因為放心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的管理,他們甚至隻是簡單的對孩子進行瞭叮囑,便心安地揮手告別瞭。

一個個行李箱承載著傢長的關切,一輛輛汽車承載著學員的夢想,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始終秉承著 以就業引導教育,以教育促進就業 的辦學理念。相信她們在畢業時候,都將擁有極強的實踐能力,和高薪的工作機會。希望每個來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學習的學員都可以達到預期效果,學其所愛、愛其所學。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