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有嘻哈炒面是什麼梗 吳亦凡隊變身炒面隊什麼意思?

中國有嘻哈炒面是什麼梗?在中國有嘻哈比賽的過程當中,吳亦凡隊竟然被叫做瞭炒面隊,這其中有怎麼樣的意思在其中?吳亦凡戰隊的隊員在比賽過程中演唱瞭一曲《How Do》,而在唱這首歌的過程中,隊員PGOne則是進行瞭freestyle,唱: 讓你回傢吃炒面,哥們一直這麼老練。 著實讓現場爆笑起來。

PGOne賽前準備

中國有嘻哈howdo歌詞: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up,

Put your hands up,

One time,

One time,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毒毒毒毒,

你越說越離譜,

我根本不在乎,

你好毒 你好毒,

你好毒毒毒毒毒,

你別來玩套路,

我早已看清楚,

你好毒好毒,

好毒好毒好毒好毒好毒,

好毒,

I don't care what you do,

你好毒好毒,

好毒好毒好毒,

我根本不在乎,

我根本不在乎,

TT:

他們對我的上癮像中瞭毒,

我大搖大擺出現like Kris Wu,

你不夠級別千萬別擋我的路,

看那些孩子都想像我這麼酷,

我不在乎,

季後賽勇士隊,

我強你好幾倍,

得分就像庫裡,

達到我的目的,

想要就別嫌貴,

Working everyday,

搶走你的妹,

賺更多鈔票,

作風太高調,

請對準我的胃,

PGOne:

你的嘴絕對有毒,

認真的絕不認輸,

在外面承辦瞭hood,

再把你身份鏟除,

真正的gentleman被你顛倒,

他們都隻能認輸,

讓你知道哥們在這裡到底是,

有著些什麼程度,

真的見到腐女,

她們都在哭泣,

讓你知道PG O,

他們都知道,

我的每天都是罵smoke smoke smoke,

就是在這跟你表現,

一直讓他很討厭,

讓你回傢吃炒面,

哥們一直這麼老練,

OBi M03:

毒性不斷換 鈔票不斷賺,

帶著三分神秘,

哥們出生落地帶,

有神兵天降般的神力,

你有毒so crazy看到我你別發慌,

人生路漫漫看我在抱磚,

Look me 最新裝備呀,

想學我你學不會呀,

我們說的對不對 對,

記住我 別忘台中做月子中心瞭 最強的 最牛的,

東北的OBi M03,

你看你 你看你 你看你,

你看你房子就十個平方,

BrAnt.B:,

Kris Wu Team 出擊,

讓他們現在都怕瞭我,

Life style like moive,

Like Tony Montana we make more,

Whipping whipping之後突破,

現在我會變得出色,

穿著42台中產後照護介紹4他們都知道,

我走向無人所能及的路,

I'm BrAnT.B b I just wanna my 想要都買,

你知道在這裡他們會在喊著oh my,

未來現在來telling,

看機會向我靠近,

想看我出醜的話小爺,

每天都隻會好得要命,

HipHopMan:

你好你好你好,

你唔識我咁就要怪自己,

究竟搞邊科通街都系Rapper,

根本就太兒戲,

無論講實力定系經歷,

我兩樣都有齊曬,

冇咩特別嘅方程式,

目的就系要大傢一齊嗌,

You know the flow legendary,

If it's English guarantee I do my thing,

但是如果隻唱英文,

對我來說沒有挑戰性,

你好毒Yeah you,

為什麼真的不知道,

我隻好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Just say no,

Just say no,

台中產後照護不喜歡你的style,

你好毒 好毒 好毒 好毒 好毒 好毒。

炒面出現

而炒面這個梗就由此傳出去瞭,後來吳亦凡真的請隊員一起吃炒面,並在後續的比賽中說炒面隊加油。

炒面歌詞

中國有嘻哈炒面是什麼梗?以上有所介紹,目前炒面隊還有PGOne、小白和TT,到底這三位誰能晉級到全國六強當中,期待新一期中國有嘻哈的播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