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不是唯一出路,范冰冰高中沒畢業,她照樣是巨星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開序幕,今年有940萬考生懷揣著夢想走進考場,走出考場的那一刻,有人歡笑,有人流淚。高考,是孩子們成長人生的一個坎,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順利地跨過。天底下不是有瞭什麼就可以成就什麼,也不是沒有什麼就不能做什麼。人生關鍵就是兩個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字:態度!送給孩子們一句話:閱歷比學歷更為重要。

在當今的娛樂圈,有一位最走紅的大明星,她什麼文憑都沒有,小學、初中、高中,沒拿到一張文憑,可是,她卻是娛樂圈最會賺錢的女人,她就是范冰冰。2016年,范冰冰年收入高達2.4億。國內走紅的一線明星,絕大多數來自北影、中戲、上戲,趙薇、章子怡、李冰冰、楊冪、白百何等都出身於高等學府,隻有范冰冰至今沒有進過大學校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范冰冰曾今透露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我不是名校出身,也沒有耀人的名門背景,可供人談論的隻有我這入行21年的打拼和努力。二十多年來,我沒領到過一張畢業證:小學沒發畢業證;初二時我跳瞭級,直接升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入本校高中,沒有初中畢業證;高中沒上完,我就去瞭上海“謝晉恒通藝術學校”,最後連藝校的畢業證也沒去拿。

范冰冰讀的謝晉恒通影視學校,那是個無文憑無學歷的影視培訓學校,可是,就在這所學校,讓范冰冰學到瞭很多演戲技能。1996年,范冰冰參與拍攝劉雪華與邵兵主演的電視劇《女強人》,這是范冰冰第一次進劇組演戲。1997年,在劉雪華的推薦下,范冰冰很幸運扮演《還珠格格》裡的丫環金鎖,開始在影視領域嶄露頭角。2004年,范冰冰憑借電影《手機》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

范冰冰因金鎖一角大紅以來,人們往往更願意談論她紅毯上驚艷的身影和似是而非的緋聞。出眾的容貌讓眾多導演看到瞭她,可塑性強讓她備受時尚雜志青睞。美貌為她帶來瞭機遇,也因此備受爭議,面對撲面而來的質疑,她在用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是個有實力的“花瓶”。她是當今娛樂圈最走紅的明星。還是那句話:為夢想而拼搏的人,一定能成功。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