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有品的宋茜遇上瞭LOEWE 美到讓人癡迷!

原標題:時髦有品的宋茜遇上瞭LOEWE 美到讓人癡迷!

百年老牌LOEWE在新任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入主後,重新煥發瞭第二春,也順利成為每年巴黎時裝周最令人期待的品牌之一。今年的春夏發佈會,新晉小花宋茜就受邀參與瞭他們的2017春夏大秀。我們也有幸與宋茜獨傢對話,聆聽她對這個品牌的認識。



宋茜身著設計感十足的LOEWE 2017早春系列準備出發看秀啦。一襲淡藍色上裝搭配白色百褶裙完美地演繹出優雅時髦的女性魅力,精致的領口設計和褶皺設計,彰顯出獨特純潔之美,撩人指數up up up!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新款的loewe手包加入瞭圓形的金屬logo設計,還掛瞭個可愛的毛絨娃娃,減齡十足。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SOHU對話宋茜:每件衣服都像藝術品】

台中產後之家

搜狐時尚:談一下看秀的感受吧。

宋茜:讓我很驚訝。我覺得每件衣服都像藝術品,比上一季度有更多讓我想穿的,我覺得都是我的風格。

搜狐時尚:對LOEWE的品牌印象是?

宋茜:很酷很個性,也很時尚。

搜狐時尚:第二次來巴黎看秀,覺得時裝周最吸引你的是什麼?

宋茜:最吸引我的就是能第一時間看到最新的服裝。

搜狐時尚:能介紹一下今天的裝扮嗎?

宋茜:這套是LOEWE 2017年早春的新品,天藍色的小襯衣,是短款的~自然褶皺的長裙子,有兩個裝飾的小口袋,紅包拿來~(笑)

搜狐時尚:本次來巴黎時裝周還有哪些工作計劃呢?

宋茜:很多。每天都有工作,拍台中推薦月子中心雜志,各種采訪,街拍等

搜狐時尚:今年有兩部作品和大傢見面,當演員的感覺怎麼樣?

宋茜:很過癮,可以體驗不同的角色和生活,蠻好的。

搜狐時尚:接下來回國後的工作計劃是?

宋茜:我現在在拍戲,以後會繼續拍戲,還有一些其他工作。

【SOHU帶你看秀場】

藝術傢Magali Reus的一則視頻《離岸》,(攝於2011年,時長5分14秒)為LOEWE羅 意威最新的女裝秀拉開帷幕,延續上季輕松愜意的女性形象。2017年春夏女裝系列,實 驗性的探索新的層次,以充滿藝術概念的空間呈現。



陶瓷制品、照明臺燈、源於眾多地域、時期的物品及傢具與當代藝術品相結合,傳達出 一種私密、堅定、可靠與即時的觀念。不僅是簡單的秀場背景,環境與單品之間濃厚的 人文共鳴也滲透於系列中。



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概念交集在感性、有機的服裝上,處處洋溢著極致的技巧與近乎消 失的優秀工藝,反映在一絲不茍的縫線、衣領及門襟等其他細節中。



富有女性韻味的輪廓搭配巨大廓形、誇張比例袖身與反復褶邊,打造出引人矚目的氣球 形狀襯衫。為人所熟知的概念——蕾絲、皺褶、斜紋剪裁被一一分拆、吸收、結合,為瞭 現代潮流重新設計。同時,如桌佈與內衣等日常用品,也成為本季出人意料的靈感來 源。



本季的褶皺采用創新的水洗與縫制工藝,以帶來編織及做舊效果。由皮革裁切與鉤針編 織而成的Nappa皮裙,精美同時又富動感。一系列夏日黑色工業風的妝容平衡瞭本季女 裝系列整體的柔軟風格。





每一個look均配有本季新包袋設計。新廓形Hammock手袋與圓秋千外形全新Canoe手袋為LOEWE羅意威品牌現有的經典款式再添光彩,以新鮮設計重新詮釋。Flamenco手袋系列使用特殊印花工藝,將地毯編制中的華美設計融入於麂皮皮革之上,打造奪人 眼球的三維效果。





精彩的珠寶配飾為本季女裝系列圓滿收尾。在幸運陶瓷蝙蝠項鏈及靈感源於插花藝術 花瓶的銀質雕刻手鏈之外,本季的代表配飾還包括一款由小牛皮手工制作的馬蹄蓮花, 各配色在發佈會當日即於LOEWE各門店開售。





【精致細節】

2017春夏系列我們看到瞭更多包包的款式,佈料的拼接和運用也是本季亮點之一。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台中坐月子費用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