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逆襲成暑期檔傳奇

在《戰狼2》和多部商業電影的夾擊下,聚焦幸存慰安婦題材的紀錄電影《二十二》悄悄打破瞭內地紀錄片票房紀錄,8月14日上映至今,票房過億,登頂國內紀錄片票房冠軍。《二十二》從最初僅有1.5%的排片,到如今上座率超過10%,在暑期檔即將步入收官階段台中產後護理推薦時,一部沒有明星、沒有IP、沒有特效的紀錄片成為影市爭相關註的焦點。台中產後月子

票房遠超600萬預期“小目標”

紀錄片《二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十二》以2014年中國內地幸存的22位“慰安婦”的遭遇作為大背景,以個別老人和長期關愛她們的個體人員的口述,串聯展現出她們的生活現狀,是中國首部獲得公映許可的“慰安婦紀錄片”。影片已經獲得超過一億元的票房,遠遠超出600萬元預期的“小目標”。

《二十二》題材沉重、故事平淡。不穿插歷史畫面,不配旁白,極少的背景音樂,沒有戲劇般的沖突,有的是一群耄耋老人日常的生活:吃飯、睡覺、看電視、打牌、喂貓……“溫柔”是《二十二》導演郭柯時常強調的一個詞,也是他處理這部影片時抱持的心態。郭柯在拍攝過程中,用對待自己奶奶的方式來對待她們,陪伴相處從而獲得瞭信任。郭柯不希望觀眾再隻以“慰安婦”去標簽化她們,也並未“販賣”悲慘記憶、消費“民族傷痛”,而是以冷靜克制的方式通過影片背後的故事讓觀眾感知到她們是一群“活生生的人”。

“自來水”助推成紀錄片爆款

制作成本200萬,宣發成本100萬……作為一部紀錄片,《二十二》能夠逆襲的唯一可能是過硬的口碑。目前排片已經從首日的1.5%提高到10%,業內人士預測,票房最終可達兩億元左右。

對於《二十二》的成功,幕後資助人之一張歆藝認為是“人心所向”。包括《人民日報》《光明日報》在內的多傢主流媒體和電影類自媒體都不約而同地推薦這部電影。而不少觀眾更是在觀影後成為“自來水”,甚至包場支持,助推《二十二》成為瞭今年暑期檔又一個“主旋律”爆款。

沈陽日報、沈報融媒記者?王秒


特朗普台中頂級月子中心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中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