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有黑幕? 總導演否認刻意制造話題

伴隨著吳亦凡的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大型Hip-hop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在開播之初就“甩掉瞭”本來扣在頭上的“小眾”節目定位,朋友圈被“Freestyle”刷屏帶紅瞭節目。至今節目已經播出瞭四期,關於節目制作人專業性的質疑以及節目晉級標準、如何能推動嘻哈文化等問題的爭議也一直沒有間斷過。就此,新京報記者獨傢專訪瞭節目總導演車澈。

1 吳亦凡的“freestyle”帶紅節目?

吳亦凡主動提出考核fre台中月子中心價錢estyle

評委一句標志性臺詞帶紅瞭整個節目,吳亦凡並不是首創。當年汪峰在《中國好聲音》舞臺上動不動就問選手,“你的夢想是什麼”也曾經廣為流傳。如今,吳亦凡的“freestyle”則被網友戲稱為“你有夢想嗎”的升級版。節目裡,台中月子中心餐點每每鏡頭切到吳亦凡考核選手的時候,都會聽到這句發問:“你有freestyle嗎?”為何如此高頻率的強調freestyle(即興說唱)?吳亦凡給出的答案是:“freestyle”很重要。能夠看出選手們的詞匯量。

“freestyle”的走紅,是一個“美麗的意外”,還是節目組事前設定好的“剪輯效果”?車澈告訴記者,“freestyle”並非節目組設置的,而是吳亦凡作為制作人,自己的一個評判標準,“他覺得freestyle很重要,所以在他考核選手中一直提到這一點。”車澈說,節目組之前完全沒有預料到freestyle這個詞會火,“吳亦凡在錄制之前征求過節目組意見,是否可以考核freestyle。因為海選過程中,制作人全權決定,我們尊重他的標準。我覺得freestyle走紅是因為‘即興’這種方式給瞭大傢一個娛樂的空間。”

2 為熱度是否刻意制造話題?

嘻哈選手不油膩,反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台中產後護理推薦應更真實

《中國有嘻哈》既是一檔音樂節目,也是一檔真人秀節目。作為“秀”的部分,就意味著節目有劇本、有人設。而關於節目在選人方面是否“作秀”過於嚴重的爭議,早在海選的時候就存在。在海選第一天,導演在初試中將選手從700多名篩到288位能夠面見制作人的選手,在經過制作人篩選後,最終有158人得到瞭入選項鏈。但是這158位選手並沒有能全部晉級,最終在制作人沒有出面的情況下,主辦方給出瞭70人的入選名單。這一番看似標準模糊的晉級標準成為節目組的最大詬病,同時也讓節目一下成為討論焦點。這些設計是不是都是為瞭制造節目的話題性?

台中產後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