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見“不文明” 拍下有獎勵

據安徽商報報道 日前,合肥市蕪湖路上絢爛的“3D斑馬線”,讓市民著實驚艷瞭一把,也引起社會對文明交通更多的關註。 8月19日,合肥市包河區“禮讓斑馬線·文明伴我行”文明交通宣傳月活動啟動,該區還在路口設置非機動車遮陽棚,並開始招募文明交通“特拍員”。

在烈日下等候紅綠燈,這是非機動車主最怕的事。包河區試點在蕪湖路與徽州大道交口在慢車道停車線前設置非機動車遮陽棚,共設置3處,棚高4米、寬度4.5米,長度根據現場情況設計,分別為14米、17米、10米,遮陽棚材質具自潔功能並防紫外線,可使用15年不老化。

據介紹,包河區還將在路口設立避讓提示牌,增設文明交通引導員,並招募文明交通“特拍員”。市民利用手機、相機,將不文明的行為拍下,上傳“包河文明”微信平臺,對於不文明的行為,將提供給交警等部門作為處罰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參考依據,每季度將評選“文明特拍員”,給予獎勵。

據瞭解,該區還將上線“隨手拍系統”,不僅可以拍交通違法行為,還與多個部門聯網,毀綠行為將提交園林部門,亂倒垃圾行為將提交城管部門。


評論:網上的文明要“落地開花”

微信圈裡總會看到各種文明的倡議和文台中月子會所明的提示。有唯美的哲理言辭,也有逐條的羅列明示。網上的文明之風起到瞭一定的感染教育作用。但是,回看現實,日常公共領域還是有各種不文明的行為。現實的文明與網絡上的文明沒有齊頭並進,“落差”不小。



2017-06-27 11:13:00


在香港扔垃圾會被通緝?DNA信息成環保利器!

在公眾場合隨地吐痰,或者亂扔煙頭的行為總是顯得不文明,對此新加坡有著名的“鞭刑”,而我國旅遊局也啟用瞭遊客不文明行為“黑名單”制度.



2017-06-21 15:27:00台中月子中心


長沙南站:文明小衛士助力溫馨春運

進入2017春運以來,高鐵長沙南站發送客流激增,在候車室吸煙、插隊、亂丟垃圾的現象時有發生,為給旅客打造一個和諧的出行環境,長沙南站開展瞭“文明出行、微笑有禮”的活動,旨在邀請旅客自願加入瞭車站“文明衛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士”的隊伍,一同呼籲文明出行。



2017-01-16 09:30:00


路見“不文明” 拍下有獎勵

8月19日,合肥市包河區“禮讓斑馬線·文明伴我行”文明交通宣傳月活動啟動,該區還在路口設置非機動車遮陽棚,並開始招募文明交通“特拍員”。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