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國有嘻哈》上演七十人眾的樂章Rapper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網易娛樂7月2日報道 昨晚,由愛奇藝純網自制,中國首檔Hip-hop文化推廣節目《中國有嘻哈》第二期上線,節目相關話題瞬間燃爆全網。《中國有嘻哈》自播出以來,網友反應強烈、好評如潮,第二期上線後,在微博引發爆炸式討論,相關關鍵詞更是在5小時內陸續登上熱搜總榜超過12個,更出現9個同時在榜的情況。而#中國有嘻哈#、#中國有嘻哈吳亦凡#等相關微博話題也持續性高居話題榜榜首,微博實時榜更是每期都獲得100分的好成績。短短一周內,節目微博主話題閱讀量突破5億,可見網友對《中國有嘻哈》的喜愛指數已經“爆表”啦。

《中國有嘻哈》“冷面殺手”吳制作人上線:“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

《中國有嘻哈》經歷瞭海選比賽後,三組明星制作人的考核標準嚴苛度翻倍,Rapper們為爭奪晉級名額也都全力備戰。在第二期60s表演環節中,嘻哈界“大咖”接連遭到淘汰情況,讓臺下“觀戰”的選手們紛紛表示不解。對此,制作人吳亦凡表示“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選手需要在現場表現出自己的實力,“每個人都有不服的時候,那你既台中月子中心餐點然不服的話,你就證明自己”。

本輪比賽“冷面殺手”吳制作人上線,用其超高的專業度和靈敏的判斷,不放過任何細微瑕疵。制作人張震嶽 熱狗(MC Hotdog)對待比賽的態度也更加嚴厲,他們強調在《中國有嘻哈》的所有選手都在同一起跑線。這場榮譽之爭,三組制作人將保持公平公正的甄選標準,無論是Idol Rapper還是Underground Rapper,全部都一視同仁,需要選手們用實力說話。制作人潘瑋柏則直言:“Hip-hop無國界,無論是誰,隻要你喜歡嘻哈音樂,就是一件好事。“節目上線後,即引來大批網友紛紛點贊:“比賽好燃!歌好好聽!”“吳亦凡也太專業瞭吧”、“選手們表現好棒,被PG One圈粉瞭!“、“節目時間太短瞭,要看還要等一周啊”。

60秒上演七十人眾的樂章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看點十足


昨晚播出的《中國有嘻哈》第二期節目中,海選晉級的70名Rapper進入第二輪比賽環節,接受60s Rap Show考核,上演“七十人眾的樂章”。知名Rapper TY現場與制作人張震嶽“開嗆”,被淘汰引發熱議、選手BCW現場扔鏈子表達嘻哈態度,獲眾Rapper的力挺、昔日Battle對手小青龍和PG One再次同臺,花式秀技,押韻滿分。來自霧都的川渝兄弟GAI和Bridge的舞臺更是點燃全場,表演的說唱歌曲也獲得網友喜愛和紛紛推薦、西部說唱沙漠艾福傑尼的表演也獲得瞭三組制作人的肯定。《中國有嘻哈》中實力Rapper的齊聚,提升瞭節目的精彩程度,也讓更多人認識瞭中國的優秀Rapper和屬於中國的嘻哈音樂。

在接下來的節目中,Rapper們將帶來怎樣精彩的表演?三組制作人又將如何考驗選手的說唱功力?接下來的“劇情”又將有怎樣的發展?敬請期待每周六晚8點在愛奇藝獨傢上線的《中國有嘻哈》,智能電視用戶可以下載銀河奇異果同步觀看節目。



本文來源:網易娛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責任編輯:冷雪_NK4164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gxtdxhm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